车祸无情人有情 爱心援助暖寒冬

作者:企划部 时间:2014-01-21 关键字:车祸,爱心,援助

    摘要:1月18日下午,江西省鸿基房产置换有限公司爱心基金会委员袁斌、办公室主任龚平、外勤主管吴云、人资经理彭珊娜一行四人来到联泰尚城店,将3000元现金交到了员工曹文杰手中,并转达了鸿基房产全体同事对他家人的深切慰问和关怀。

 

 

 

 

 

1月18日下午,江西省鸿基房产置换有限公司爱心基金会委员袁斌、办公室主任龚平、外勤主管吴云、人资经理彭珊娜一行四人来到联泰尚城店,将3000元现金交到了员工曹文杰手中,并转达了鸿基房产全体同事对他家人的深切慰问和关怀。
    2012年12月,联泰尚城店置业顾问曹文杰的父亲曹少刚意外发生车祸,在住院治疗期间,这个家庭先后支出数额不菲的医疗费用。目前,曹少刚已出院在家休养,但无情的车祸却导致他不幸右腿截肢,经鉴定为四级伤残。这样境况对于这个不幸的家庭来说无异于雪上加霜。
    得知这个消息后,鸿基房产爱心基金委员会六片区的爱心委员龚素贞(红谷滩店店长)迅速向总部反映了这一情况。15日中午,经爱心基金委员会讨论研究决定,对曹文杰的父亲曹少刚给予发放爱心慰问金3000元。待此次事故判定的伤残赔偿金落定后,将再根据爱心基金章程的相关规定对其父追加相应的爱心补助。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这饱含着无价爱心的3000元爱心慰问金,生动地谱写了一曲“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动人篇章,诠释了鸿基房产尊重关爱、团结进取的核心价值理念,更饱含着鸿基全体同事的点滴爱心和殷切关怀,为正在遭受苦难煎熬的家庭带去了莫大的支持和温暖,让他们能够更加坚强勇敢地度过这个难关,使这个寒冬不再寒冷。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