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基喜迎乔迁喜 服务品质再升级

作者:佚名 时间:2014-01-10 关键字:鸿基,交易中心,乔迁

    摘要: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可见,在中国人的传统观念里,腊八节与春节是一脉相承的,腊八节是开启春节第一站。就是这样一个喜庆的日子,就是2014年春节的开端,就是带着红火有一年的美好一天,鸿基房产紧跟新春的步伐,在2014年1月8日,迎来了新交易中心乔迁典礼的隆重举行。

         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可见,在中国人的传统观念里,腊八节与春节是一脉相承的,腊八节是开启春节第一站。就是这样一个喜庆的日子,就是2014年春节的开端,就是带着红火有一年的美好一天,鸿基房产紧跟新春的步伐,在201418日,迎来了新交易中心乔迁典礼的隆重举行。

尽管这几日南昌又遭遇了一波严寒的侵袭,但这似乎更加让人们欢喜,因为腊八节中流溢出的春节气息与这股寒流形成的鲜明对比,反而将春节的喜庆气氛烘托的更为浓烈,带着内心充盈的欢喜,鸿基人热情洋溢的举行了盛大的交易中心乔迁典礼。

此次典礼鸿基房产也是邀请到了许多重量级嘉宾莅临现场,参观新交易中心,出席典礼的剪彩仪式。同时,许多南昌市房产行业同行和媒体也一起出席了本次乔迁典礼。

早上八点,鸿基的部分伙伴们就早早的抵达新交易中心,开始了紧张的会场布置工作,虽然时间紧凑,但自信的鸿基人依然淡定、有条不紊。会场布置好之后鸿基人又按照自己的惯例,在正门口摆放好红火的“8”字型爆竹,象征着鸿基生意红红火火,声誉如这爆竹声声响彻云霄。10:38典礼正式开始,鸿基房产辜总致辞,感谢13年客户、业界、政府等多方的支持与信任,回顾鸿基2013年的重大成就,做出更加竭诚服务客户的承诺。

交易中心乔迁典礼的精彩纷呈已经吸引了众人足够的目光,人们都期待着这样一个全新的交易中心能够带给他们全新的房屋交易服务体验,鸿基房产做为江西省房地产中介的行业领袖,也势必不负众望。

新交易中心位于南昌市红谷滩区,与南昌市房管局隔街相望,基本实现了与房管局“门里门外,连在一块”的规划设计,为客户房屋交易提供了更大的便利。走进鸿基房产新交易中心,首先展示的便是交易中心大气优雅的前台,不由的引起人们想走进屋内一探究竟的欲望。而进入到交易中心大厅,自然又是一出惊喜静候着人们。宽阔的交易大厅,井然有序的排列着许多办工桌,无论是地面,还是办公桌上都是整洁干净,让人不由的又想到了鸿基人尽善尽美、追求卓越的优良品质。越过前台,走到楼梯前,眼前屏风、景观摆件带给人们古典与现代相融合的柔美、典雅。到达二楼后,客户洽谈室、结算窗口分列其中,各行其道。墙面张贴的宣传语,既是鸿基人的追求,又是鸿基人的写照,十分贴切。

从整个交易中心的装修来看,到处彰显着鸿基做为行业领导品牌商的气魄,到处反映着鸿基人用心服务客户的决心,到处体现着鸿基人尽心服务客户的细心,今后,每位客户到达新的鸿基交易中心,都能从中获得VIP的服务体验。

都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虽然城市道路都是以水泥地面为主,但在外出行鞋面上也难免会沾染上不少灰尘。鸿基时时都以一个家人的身份为客户考虑,家人的鞋面如果脏了,自然是会想到帮家人擦洗鞋面,所以,进入新交易中心的门口旁也摆放了一台机器,专门为客户清洁鞋面,让客户始终保持在最佳状态,自信满满的度过自己的分分秒秒。

据说,鸿基房产红谷滩交易中心在整个南昌市是最大的房产中介交易中心,现场参观之后,才知其当之无愧。500平米,上下两层的交易大厅,绝对可以称之为目前南昌市最大的房产中介交易中心。更为惊喜的发现可能要数银行交易站点的设立了,这一站点的设立,为南昌市二手房交易服务带来里程碑式的改变,真正实现了房屋交易“一站式服务”的伟大梦想,为客户提供了更为安全、便捷的房屋交易服务,深刻反映出鸿基人永远行走在竭尽全力服务客户的道路上。

我们相信,新的交易中心一定能给南昌二手房交易带来焕然一新的感受,新的交易中心一定能满足客户在房产交易中遇到的更多问题,鸿基房产在未来也一定能以全新的状态引领行业更加健康的发展。

 

新交易中心外貌 

 美女店长齐道贺

礼仪妹纸送祝福 

辜总为新交易中心开张致辞 

鸿基家人们齐竖大拇指寓意马年我要发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