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鸿基年会盛大开幕

作者:佚名 时间:2014-01-21 关键字:动态

    摘要:  昨日,阳光灿烂;昨日,星光璀璨;昨日,鸿基同庆;今日,延续辉煌。2014年1月20日对于江西省鸿基置换有限公司是一个特别的日子,也是一个重要的日子,鸿基全体员工于当天下午13:30分在位于红谷滩的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了盛大的公司年会,鸿基家人们齐聚会场,共同欢度了这个属于他们的盛会。

 昨日,阳光灿烂;昨日,星光璀璨;昨日,鸿基同庆;今日,延续辉煌。2014120日对于江西省鸿基置换有限公司是一个特别的日子,也是一个重要的日子,鸿基全体员工于当天下午13:30分在位于红谷滩的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了盛大的公司年会,鸿基家人们齐聚会场,共同欢度了这个属于他们的盛会。

下午1300整,红谷滩国际会展中心大门打开,迎接来自各区域的鸿基家人们,鸿基人发挥他们惯有的绅士、谦让风度,井然有序地步入会场,现场和谐、温馨的景象让人观之动容。从这样一个细微的举动,也可以看出鸿基人优秀的为人品质,正如他们对待客户时一样,他们的一贯态度就是谦逊、温和,而温文尔雅的他们也让每一位客户感受到了宾至如归般的温暖。

步入会场后,抢先映入眼帘的是超大LED屏上循环播放的鸿基新年贺岁祝福集锦,一张张熟悉的笑脸,一声声美好的祝愿,一组组有趣的造型,每一个细节都流露出鸿基人的热情与积极,每一个细节中也都饱含鸿基人的祝愿和期盼。又是新的一年,又是新的开始,鸿基人一如既往,带上所有客户的期望,从“心”启航。

待所有的鸿基家人们都坐定之后,年会就以舞狮表演拉开了序幕,而鸿基房产的大家长辜总经理也为此次年会盛典画上了点睛之笔。奔腾的狮子结束了自己精彩的表演,《幸福欢畅》的主角们也陆续登台献艺,一支象征着幸福、祥和的开场舞为这场别开生面的盛典做好最强的铺垫。

年会除了精彩的歌舞节目之外,还有许多搞笑、幽默的语言类的小品节目。当然,除这些常规的节目,富有创意的鸿基人还有自己独特的压轴大戏,那就是不得不提的价值观故事演绎。每每鸿基家人们将一个个感人的价值观故事搬上舞台时,鸿基人的内心都荡漾着感动,同样,每一次的演绎,也再一次加深了鸿基人对公司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和认识,从而更好的推动鸿基人去践行公司的核心价值观。

此次鸿基年会中那些美轮美奂的节目自然是最值得盘点的重中之重,年会的节目从设置到编排,再到最后的演出,都呈现出许多可圈可点的地方,但还有一个环节同样让所有鸿基家人们感到振奋和喜悦,不必多说那就是幸运抽奖环节。每个人都希望自己可以拥抱幸运,鸿基人也一样,只是鸿基人知道,幸运不是从天而降,幸运也需要自己积善行,而作为服务行业来说,最大的善行莫过于用心服务客户,竭尽所能让客户满意。

鸿基房产年会已经圆满落幕,但鸿基对客户的服务不会落幕,我们相信,2014年的鸿基,一定是一个更为辉煌的鸿基!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