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末喜上喜:鸿基房产荣获南昌市五星级房产中介称号

作者:佚名 时间:2014-01-21 关键字:动态

    摘要:春节未到,祝福先到;家人未到,问候先到;红包未到,福气先到;鞭炮未到,心意先到。鸿基房产祝您在新的一年里:事事顺利,马上有房!
       春节未到,祝福先到;家人未到,问候先到;红包未到,福气先到;鞭炮未到,心意先到。鸿基房产祝您在新的一年里:事事顺利,马上有房!

“旧岁已完,时又始春”,这可能是最早对新年的概念和界定了。新年,是中华民族最为重要的传统节日,也是中华民族最为隆重的节日,饱含了人们对过去一年美好的回望及对新的一年的美好祝愿,因此,新年也自然而然地成为中华民族最为热闹、喜庆的节日。

锣鼓喧天闹新春,新年更有新气象,在这个人人见面都必先恭贺新禧的节日里,每个人都期盼能在万象更新的一年里平安顺遂、万事如意,这是人们对新的一年的美好祝愿,更是对美好生活的一种坚定信念,也是人们贺新年的意义之所在。为此,在这个辞旧迎新之际,鸿基小编也以此为契机,代表全体鸿基家人们,祝愿天下所有人在新的一年都能心想事成,马上有一切!

2013年,对于鸿基是不平凡的一年。在这一年,鸿基经历了“国五条”出台前的市场空前繁荣,员工们加班加点为客户办理过户等手续;在这一年,鸿基经历了12周年庆典,回顾了风雨兼程12年中的感动与成就;在这一年,鸿基开展了置业专家服务,为客户提供了更加专业的服务品质;在这一年,鸿基率先加入全渠道100%真房源行动,引领房产中介行业更健康的发展;在这一年,鸿基开启江西房地产一二手联动新时代,为江西房地产行业提供了新的发展思路;在这一年,红谷滩顶级交易服务中心的落成使用,实现了为客户提供安全、便捷的房屋交易服务的承诺;在这一年,鸿基赢得了更多客户的认可和喝彩!

2013年,注定是鸿基的载誉年。“国五条”出台前后的从容应对,12年专业铸造的鸿基品质;置业专家的实力支撑;率先加入真房源行动的领袖风范;开启一二手联动时代的领先思想;新交易中心投入使用的服务升级……每一次的行动都注定着鸿基必定攀登新的高峰。

2014119日,在相关领导、众多业界同行、广大媒体的见证下,鸿基载誉而归,这是对鸿基2013年的肯定,更是对鸿基13年用心服务客户的肯定。当天,鸿基房产在众人的见证下,获得了南昌市房地产协会颁发的“2013年度南昌市房地产经纪机构先进单位”、“南昌市五星级房地产经纪机构”等三项大奖。这是一个值得庆贺的时刻,也是一个被历史铭记的时刻。

满载的荣誉既是被客户、被社会认可的荣耀,亦是对服务客户、服务社会承担的沉甸甸的责任。因为,满载的荣誉盛满的是客户对鸿基13年专注服务客户的信任,是客户对鸿基13年专业服务客户的肯定,同时,也包含了客户对鸿基在未来发展中的殷切期盼。鸿基知道,2014年的鸿基任重而道远。

鸿基房产作为江西省房地产中介的领导品牌商,一直坚持将“全力以赴为员工谋求物质、精神两方面的幸福;尽心尽责为客户实现安全、便捷的房屋交易服务;引领行业健康发展、促进社会和谐进步”为企业发展使命,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必将面对更多的挑战和机遇,鸿基人知道,只要心存客户,用心服务,就必能造就鸿基的另一个高峰。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