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基年会赞赞看

作者:佚名 时间:2014-01-21 关键字:动态

    摘要:  一年又一年,不经意间,春节又来到了人们身边。于中华民族而言,春节最让中华儿女所期待的节目应该就属春晚了;而于企业全体员工而言,春节除了要期待春晚,还有一项他们期待的重头戏,即年会。

 一年又一年,不经意间,春节又来到了人们身边。于中华民族而言,春节最让中华儿女所期待的节目应该就属春晚了;而于企业全体员工而言,春节除了要期待春晚,还有一项他们期待的重头戏,即年会。

春节将至,对于企业不可或缺的一项活动就是年会。年会,既是企业表达对于一年来员工们的辛勤工作的感谢,也是体现企业融洽和睦氛围、展现企业文化的时刻,所以,对于绝大多数企业,年会都是别的活动所无法取代的,也是一年中最重要的活动之一。

鸿基房产作为一个成长了13年的房产中介企业,拥有深厚的企业文化,其“尊重关爱、团结进取、敬业拼搏、合作共赢”的核心价值观也深入人心,其将“全力以赴为员工谋求物质、精神两方面的幸福;尽心尽责为客户实现安全、便捷的房屋交易服务;引领行业健康发展、促进社会和谐进步”当成企业使命也受众人称赞。这样一个文化支撑的企业,其年会更是不得不谈的了,下面就和鸿基小编一起去看看鸿基年会值得点赞的预告小片花吧!

1、恢宏的开场舞。大型晚会一般都由开场舞开始,开场舞一则为正常晚会营造气氛,二则,开场舞的运用可以很好的化解晚会开始的突兀,起到一个很好的缓和作用。鸿基年会拥有承办多年年会的专业指导团队,正常晚会节目的流程也自然是设置合理的,所以,开场舞必不可少。

此次年会由各大部门活力帅气小伙们舞狮子开场,从鸿基小编偶然观摩他们的彩排中,可以看出他们对本次年会的悉心筹备,一如既往地发挥着鸿基人对任何事都竭尽全力的习惯。除被他们的态度所感动,小编也为他们的专业所惊讶,都是一群没有接受过正规训练的青年,靠着自己的热情,将舞狮子中最重要的气势渲染的淋漓尽致,观看者又如何能做到不震撼呢?

舞狮子结束后,紧随其后的就是开场舞。从近几年的开场舞的选择上可以看出,鸿基走的是柔美路线,正如鸿基人在为客户服务时遵循的准则一样“耐心、细心、用心服务,打造家人般的暖心服务”,鸿基人将这样一条服务准则渗透到他们的每一个细小的行为当中,因为如此服务客户是他们的习惯,并非演绎。

2、温暖的价值观故事演绎。企业的核心价值观可以说是企业的精神灵魂,支撑着企业进步、成长、强大。鸿基房产做为成长了13年的企业,成为今天江西房产中介的行业领袖,其所依托的也正是他们的核心价值观的支撑。“尊重关爱、团结进取、敬业拼搏、合作共赢”,他们将此当做追求,用每一个细节、每一次行动去践行,也正是他们对鸿基核心价值观的推崇和践行,成就了他们成为一个个价值观的缩影,成为价值观的代言。如鸿基一位置业顾问接连遭遇生活的不幸,细心的鸿基人不仅及时发现他的变化,了解他的情况,并且及时的帮助他,让他从温暖中重塑坚强,战胜困难。

3、幽默、欢乐的小品表演。小品一直以来都是大型晚会的香饽饽,历年春晚,小品也是占尽风头,博得观众的欢笑和掌声,可以说,小品是晚会中最能带动欢乐气氛的节目之一吧。鸿基人是一群乐观的人,鸿基人是一群快乐的人,鸿基人更是一群能够带给别人快乐的人,所以,小品在鸿基年会上也是必不可少的压轴大戏。本次小品的表演者均出自各部门,虽然小编所看到的还只是彩排,但从彩排中,小编就已经看到了别样的幽默及出彩的演出,相信在年会当天登台献艺之时,他们一定能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让欢乐蔓延整个会场,快乐渗透整个鸿基。

以上就是鸿基小编为广大客户预告的鸿基年会花絮,欲知详情,请广大客户持续关注江西省鸿基房产置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www.jxhjfc.com,鸿基官网期待您的点击。选鸿基,选专家!幸福鸿基,必然有您!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