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基年会即将隆重献映

作者:佚名 时间:2014-01-21 关键字:动态

    摘要:一年一度的鸿基年会又来了,不知不觉中,鸿基房产又陪广大客户度过了一个年头。在这一年,鸿基取得了许多突破,也赢得了更多客户的支持,这些都是支撑鸿基在今后的道路上越走越好的力量。在此,鸿基小编代表全体鸿基人向客户道一声“谢谢”,也提前向所有新老客户送上新春的祝福:新年快乐,马上有一切!
        一年一度的鸿基年会又来了,不知不觉中,鸿基房产又陪广大客户度过了一个年头。在这一年,鸿基取得了许多突破,也赢得了更多客户的支持,这些都是支撑鸿基在今后的道路上越走越好的力量。在此,鸿基小编代表全体鸿基人向客户道一声“谢谢”,也提前向所有新老客户送上新春的祝福:新年快乐,马上有一切!

今天,鸿基小编给广大新老客户带来一个好消息:鸿基房产将于2014120日举办年会。小编之所以要同所有新老客户分享这样一个鸿基上下欢聚一堂的好消息,是因为有了广大客户对鸿基的长期支持和信任,才有了今天的鸿基,而鸿基也必将带上所有客户的殷切期望,严于律己,用更专业的知识,更用心的态度为广大客户服务,在此,也是做出对客户的承诺,诚请广大客户的督促与监督。

如鸿基房产总经理辜国华先生所说到的,鸿基一直秉承“客户为本,服务为先”的发展理念,始终不忘鸿基对客户的使命,在发展的道路上,鸿基人坚定信念,夯实技能,强化服务,坚定不移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

尽管年会的主体是鸿基的全体员工,但从本质上来讲,年会的举办是为了鼓励、表彰那些在一年的工作中辛劳付出、表现优秀的员工,而评价、衡量这些员工的标准,都来自于他们对客户的服务。在鸿基,永恒不变的金标准只有一条:你的服务,客户满意吗?是啊,客户的满意才是最重要的,因为客户的满意才是你工作价值的体现,所以,年会的举办与客户是息息相关的,因为,您的满意是我们不懈追求的目标,而我们举办年会,鼓励员工,表彰员工,都是为了可以更好的朝着这个目标前进。

再有三天,鸿基的年会就要举行了,年会举行地点定于红谷滩国际会展中心,将于2014120日下午1330分准时献映,届时,全体鸿基家人们齐聚一堂,共同庆祝、分享属于他们的盛大典礼。相信,热情洋溢的鸿基人在当天,必然释放自己最大的热情,去拥抱属于自己的典礼,去肯定属于自己的荣耀,去承诺自己应当担负的责任。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已经成就江西省房产中介行业领袖的优秀鸿基人,在2014年一定可以为鸿基创造更多的辉煌!

幸福小贴士:选鸿基,选专家!鸿基作为江西省房产中介的领导品牌商,以“为客户提供安全、便捷的房屋交易服务;引领行业健康发展、促进社会和谐进步”为己任,在为客户服务的道路上,鸿基人一定竭诚服务,用心到底!幸福鸿基,幸福有您!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