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基房产2012—2013年度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报道

作者:企划部-揭苗盛 时间:2014-02-04 关键字:鸿基房产,年会,表彰大会

    摘要:鼎新革旧文化起航,承前启后共赢未来岁末聚首,举杯同庆骄人业绩;新年祈愿,来年再展宏伟蓝图!

    岁末聚首,举杯同庆骄人业绩;
    新年祈愿,来年再展宏伟蓝图!
    2013年2月1日,鸿基房产2012—2013年度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在位于洛阳路的美程商务酒店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来自公司总部及近百家门店的千余名鸿基人欢聚一堂、共贺新年。
    整个年会现场被气球、空飘、对联、荣誉展架、会场背景、LED大屏幕装饰一新,处处都洋溢着一派火红喜庆的新年景象,来到会场的每位鸿基人都被热烈祥和的氛围所感染,由衷露出了激动与欣悦的笑脸。
    下午1点45分,年会正式拉开帷幕,辜国华总经理首先登台发表新年致辞。在讲话中,他简约回顾了2012年所取得的重大成绩:一是经营业绩再创新高,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和房产行业的严峻调控,鸿基房产以艰辛而卓越的努力,取得了来之不易的好成绩,同时顺利完成由直营合作到特许加盟的模式转型;二是企业文化建设硕果累累,通过调查、讨论树立了“尊重关爱、团结进取、 敬业拼搏、合作共赢”的崭新核心价值观,确立了“军队文化、学校文化、家庭文化”三位一体的公司文化,并以此为契机,开展了诸如军训、形象统一、做评比、办培训、流程再造、启动商学院、周年庆、中秋会、生日会、全景看房、各类比赛、爱心援助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工作项目,并对公司各部门的努力与付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鼓励。同时,他也对2012年工作之中所存在的一些不足加以总结。
     随后,他提出了公司2013年新的战略规划,确定以提升业绩,规模“扩张”为经营思路,以企业文化为强大推动力,以核心价值观为行为准则,实现业绩总量及门店规模数均跃至第二位的总体目标,另外,他指出2013年是鸿基核心价值观践行年,是军队文化、学校文化、家庭文化三位一体文化执行年。公司将出台有关价值观研讨,考评,践行评比,奖励等制度,并推动一系列文化建设相关活动。

 


    最后,辜国华总经理愉快地回忆了公司发展至今所经历的感人往事,对历经风雨一路相伴的鸿基人、给予信任的客户、提供帮助的朋友都一一鞠躬致谢,情深意切、溢于言表,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鸿基家人。
     在本届表彰大会上,辜国华总经理、公司各中心总监以及门店店长现场给2012年中表现出色的门店与员工,颁发了优秀团队、优秀店长、优秀助理、优秀员工、优秀部门、优秀管理、优秀新人等九大奖项,另外还播报了四季度晋升名单以及2012年11、12月联动奖项。全体员工也为这些手捧奖杯、获得荣耀的优秀员工与部门献上了最真诚的祝贺与最热情的掌声。另外,以文化起航为主题的年会,怎么能缺少文化价值的宣导呢?四个核心价值观故事在节目间隙被一一讲述,故事的主人公也被一一请上台,爱的气息在整个会场蔓延。
     颁奖之余,精彩的文艺节目自然不容错过!一曲歌舞《好运来》,拉开了文艺表演的序幕,火红的绸带、火红的灯笼,喜庆欢快的氛围瞬间被迅速点燃,接下来,你方唱罢我登场,来自公司总部门店员工带来了形式各异、精彩纷呈的表演,其中既有活力四射、HIGH翻全场的现代舞蹈,也有嘹亮高亢、动人心魄的歌曲演唱,更有诙谐有趣、笑点不断的小品,现场掌声不断、欢呼声不断,整个年会沉浸在一派和谐、温馨、欢乐的气氛之中。
    演出结束,全体员工开始了丰盛的晚宴,60余桌的大型年终团圆宴会上,董事长辜国华与公司全员为新的一年举杯同庆,更代表公司向每一位员工表示了最真挚的新年祝福,各门店店长也为自己的所属员工送上了满载祝福的新年红包。其乐融融的团圆宴会,让每一位鸿基员工都深切感受到了一种家的温暖与关怀!
    2012年带着丰收的喜悦已经悄然远去,新的一年,鸿基人在新的文化价值观引导下,必将乘风破浪,驶向的辉煌灿烂的彼岸!

辜总及总监迎接员工入场

 

开场舞《好运来》

《歌曲串烧》

 

 

辜总讲话

 

舞蹈《青花瓷》

 

笛子独奏《神话》

 

舞蹈《开门红》

 

 

 

独唱《青藏高原》

 

独唱《high歌》

歌曲《十年》

 

 

年度黄金置业顾问

 

年度铂金置业顾问

 

年度钻石置业顾问

 

年度冠军团队及优秀店长

 

年度优秀置业顾问

 

 

 

年度优秀部门

 

年度优秀管理者

 

年度优秀新人奖

 

年度优秀员工

 

年度优秀团队及优秀店长

 

年度优秀助理奖

 

年度优秀中心

 

 

 

小品《拍电影》

 

年度亚、季军团队及优秀店长

 

价值观故事分享.

 

 

 

《歌曲联唱》

 

《唐伯虎点秋香》

 

 

团圆宴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