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将梅岭归来:鸿基二期集训完美落幕

作者:佚名 时间:2014-02-28 关键字:精英战将、特训营、鸿基房产

    摘要:本周二、周三两天鸿基房产举行了今年第二次梅岭集训,而前天,前往梅岭集训的鸿基战将们也依次从梅岭归来,由此,鸿基房产2014年第二期梅岭集训完美落幕。参加本次集训的主要是各门店置业顾问及部分总部员工。

本周二、周三两天鸿基房产举行了今年第二次梅岭集训,而前天,前往梅岭集训的鸿基战将们也依次从梅岭归来,由此,鸿基房产2014年第二期梅岭集训完美落幕。参加本次集训的主要是各门店置业顾问及部分总部员工。

由于天公不作美,本次集训的两天时间内,均有断断续续的小雨或中雨,伴随着淅沥的雨水飘落,南昌人们也都能感受到早春的寒冷。尽管早就知道集训期间天气为比较恶劣,但是鸿基人并没有改变计划,而是坚定地冒着风雨前行着。

鸿基人就是这样,只要是能提高自身为客户服务的品质,再大的困难在他们看来也不值一提,也正是他们这种竭诚为客户服务的态度,才打造了今天的“五星鸿基”(鸿基荣获2013年“南昌市五星级房产经济机构”)。选鸿基,选专家!相信经过这两次的培训,鸿基人能更高的服务品质服务所有客户。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