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6-27日公司精英战将梅岭特训报道

作者:佚名 时间:2014-03-04 关键字:鸿基房产,特训,店长培训,外出拓展

    摘要:为进一步提升门店员工的工作状态与技能,打造出一支思想积极,纪律严明,作风过硬,有者钢铁般意志的战斗队伍,2月26-27日,公司在湾里区梅岭宾馆举办了2013年鸿基房产第1期精英战将特训。

    为进一步提升门店员工的工作状态与技能,打造出一支思想积极,纪律严明,作风过硬,有者钢铁般意志的战斗队伍,2月26-27日,公司在湾里区梅岭宾馆举办了2013年鸿基房产第1期精英战将特训。
    在两天的特训里,全体99位门店员工被编为5个军团,10个纵队进行PK竞赛,各个团队大家团结合作,一起在竞争中成长,在学习中进步。
    回顾两天的特训,严格的军事化训练,让大家行动统一,士气高昂;生动的专业课讲解,让大家技能提升,信心满满;“生命之轮”带我们回到过去,唤醒了内心的情感,洗涤了“沉睡”的心灵——感恩之情随着泪水从眼眶中膨出,感谢家人、朋友,感谢公司、同事,感谢帮助我们自己的一切一切;“攀登狮子峰”,大雨中前行,12公里徒步往返,磨砺了我们的意志,坚定了鸿基人的信念——鸿基人是最棒的!声嘶力竭,全力以赴的拔河比赛——“优胜军团舍我其谁”,士气高昂、创意纷呈的团队士气展示——“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团队承诺践行”,让我们负担起自己的责任,不找任何借口,立即执行——“二锅头”,“俯卧撑”,“绕场跑”,汗水、泪水、掌声、加油声,一个个感人的瞬间,带动了全场鸿基人的情绪,“一定要兑现我们的承诺,直到完成,绝不气馁,绝不逃避!”
     两天时间虽不长,却在我们每个人心中留下了这一一个动人的时刻与深深的感动,这是全场鸿基人生命中一段永恒的回忆!
    “2015,鸿基霸主!”——我们特训人员的士气震撼全场。我们鸿基人将不懈努力,勇往直前,用积极、快速的行动再次登上最高的荣誉殿堂。
 

 

 

 

 

军事训练.

 

雨中前行

 

一路前行

 

激情的特训学员

 

俯卧撑,我能行

 

登顶狮子峰

 

士气展示优胜团队

 

 

 

兄弟干杯

 

特训三冠王-来自5红谷滩片区的五军团九纵队

 

特训人员合影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