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践行诺言,汗水筑就荣誉”--记三四营销联动大会

作者:营销中心 时间:2014-03-09 关键字:三四联动,鸿基房产,营销大会

    摘要:2013年3月5日,鸿基房产三四联动营销大会盛大召开。“全力以赴为员工谋求精神、物质两方面的幸福;尽心尽责为客户提供安全、便捷的房屋交易服务;引领行业建康发展,促进社会和谐进步”这一涵盖企业最重要三个层面的公司使命全新亮相。从这一刻开始,鸿基全体员工将为这一崇高使命而努力奋斗。

    2013年3月5日,鸿基房产三四联动营销大会盛大召开。“全力以赴为员工谋求精神、物质两方面的幸福;尽心尽责为客户提供安全、便捷的房屋交易服务;引领行业建康发展,促进社会和谐进步”这一涵盖企业最重要三个层面的公司使命全新亮相。从这一刻开始,鸿基全体员工将为这一崇高使命而努力奋斗。
    五大片区伙伴你来我往,唱出了心目中最响亮的歌声。《水手》《团结就是力量》《精忠报国》等曲目唱出了鸿基人的此刻的心声,一浪高过一浪的歌声、呐喊声、欢呼声让整个现场的温度比盛夏还要火热。
    辜总对公司使命以及价值观的详细诠释,让所有的鸿基人都为此感到振奋、为自己能拥有一个这样的平台而感到无比的骄傲,并对未来充满了信心与憧憬,大家集体喊出“我是鸿基人,我骄傲”!
    在人生的长河中,在每个人的成长过程,总有给予我们帮助和指导的贵人。温馨的谢师仪式,徒弟充满感激的话语,师傅充满期许的目光让场上所有的鸿基都备感温暖。
    营销中心总监对一二月份的业绩及公司大事向全体员工进行了汇报与回顾。并对即将出台的国五台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同时在大会上再次对营销人员如何用行动切实遵循价值观进行了阐述,并公布了三四月联动大会的奖项设置。
    各片区第一期特训营的精英们依次在大会上展示了片区的风采,“尊重关爱、团结进取、敬业拼博、合作共赢”四大核心价值观一一呈现在鸿基人的面前,将大会掀起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行动践行诺言,汗水筑就荣誉”,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鸿基人将以更加坚定、更加团结、更加拼博的精神向自己的目标发起全方位的冲刺!!!
 

 

大会开场齐唱司歌

 

辜总发言

 

各大片区区经发言

各片区风采

 

各片区风采

 

各片区风采

 

 

 

全场热舞

 

挑战宣言

 

业绩大PK

 

 

 

真诚的伙

 

合作的氛围

 

营销总监政策解析

 

行政总监现场点评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