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的号角:鸿基三四联动营销大会热力上演

作者:佚名 时间:2014-03-04 关键字:鸿基房产,营销大会

    摘要:3月4日,鸿基房产以“战斗的号角”为主题三四联动营销大会在红谷滩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召开,公司领导及门店全员共同参加了本次大会。此次营销大会围绕纵队风采展示、表彰先进以及发布赛季目标等内容展开,同时,为新人王、区域霸主、个人及门店业绩冠军颁发奖品和荣誉证书。

          34日,鸿基房产以“战斗的号角”为主题三四联动营销大会在红谷滩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召开,公司领导及门店全员共同参加了本次大会。此次营销大会围绕纵队风采展示、表彰先进以及发布赛季目标等内容展开,同时,为新人王、区域霸主、个人及门店业绩冠军颁发奖品和荣誉证书。

春回大地,草长莺飞,在这样一个万物生长的季节里,鸿基房产举行了三四联动营销大会,鼓舞鸿基的营销战士们,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展雄风,为更多的客户带来更好的服务。2014年的春天已然到来,而对于房产中介而言,战斗的号角也已然拉响,鸿基房产深知“一年之计在于春”,所以在南昌天气刚回暖些,就召开了这样一场盛大的营销大会。

会议前,各片区店长、职业顾问用气势磅礴的士气PK进行暖场。在一阵声势浩大的士气PK结束之后,鸿基人用自己独有的方式请出鸿基的大家长辜国华总经理发表讲话,致辞中,辜总讲到,一个人的力量再强大也是有限的,只有将这些强大的力量汇聚到一起,才能将实力发挥到最大,鸿基13年,正是有了优秀的鸿基人的团结奋进,才铸就了今日辉煌强大的鸿基,在今后的道路上,鸿基人要继续将这种优良传统发扬下去,为创造更强大的鸿基而努力。

辜总的讲话意味深长,不仅让全体鸿基人更深切的凝聚在一起,更让鸿基人明确要以绝对优异的表现服务客户,就必须紧紧地团结在一起。这样一段话鼓舞了在场所有的鸿基人,而接下来3纵队和8纵队的联合风采展示,也是让在场所有鸿基人的心又一次紧紧牵系在了一起。在风采展示中一句“鸿基在,我在”道出了所有鸿基人对公司的真挚热爱,也表达了所有鸿基人对公司最想说的话。此次大会中所有的风采展示都可谓是创意无限,在表现形式上大胆创新,让人耳目一新,而在内容上,又将公司的核心价值观诠释的淋漓尽致。

以上风采展示的纵队划分其实来源于前不久鸿基在梅岭举行的两次集训,在集训中,也发生了许多感人至深的故事。如三店西路最美女店长吕霞店长,在集训的士气展示中出现意外,眼睛周围被桌角划伤,瞬间血流如注,现场人员快速将吕店长送往医院医治,在治疗过程中,吕店长最先关心的是团队成绩如何,而完全忘了自己的伤痛。吕店长是当之无愧的最美女店长,从她身上也充分反映了鸿基“团结进取、敬业拼搏”的核心价值观。而另一名店长刘洪文在吕店长出现事故时,一直为她加油、鼓劲,也深刻反映了鸿基人“尊重关爱”的核心价值观。

大会颁奖过程中,青山湖北大道店的张尚登在入职一个月就成功签下3单,成功斩获新人王的荣誉称号。张尚登的成功故事鼓舞了和他一样的新人们,这些新人也会在他的鼓舞下带着坚定的信念,继续奋斗。同样,区域霸主、个人业绩冠军、门店业绩冠军等奖项也起到了相同的鼓舞作用,相信更多的鸿基人会像这些优秀的团队看起。

除以上门店的风采展示、先进表彰外,总部交易中心也进行了宣誓,承诺将无条件全力支持营销的将士们为三四月的目标冲锋,而交易中心的支持承诺,无疑给了营销全体将士们更多的能量和动力,在这样一个天时地利人和的大环境了,相信鸿基一定能为更多客户带来贴心的服务!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