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微鸿基 春意盎然百花开

作者:佚名 时间:2014-03-20 关键字:微信,鸿基

    摘要:春光明媚百花开,看着到处盛开的各式鲜花,就知道这是一个万物生长,充满生机的季节。这样一个季节带给人们的常常是希望、温暖和朝阳,是愉悦、欢喜和畅想。

      春光明媚百花开,看着到处盛开的各式鲜花,就知道这是一个万物生长,充满生机的季节。这样一个季节带给人们的常常是希望、温暖和朝阳,是愉悦、欢喜和畅想。当然,这些美好的东西也不只有春日里的美景可以赋予人类,同样,鸿基房产在这个美好季节推出的“3.15,微鸿基,好礼相送”活动也能有异曲同工之效。

   鸿基房产以3.15为契机,不放过任何可以回馈客户的机会,于315日正式推出微鸿基活动。活动时间为315日至本月底,在此期间,凡关注“鸿基房产”官方微信的客户,均有机会抽取8G优盘的精美礼品;凡参与看房并关注微信客户,均可至就近门店领取精美礼品一份。活动详情可参见鸿基各大门店海报。活动推行以来,已取得良好反响,每天都有大量客户关注“鸿基房产”官方微信,幸运客户也成功将精美优盘拿到手。看到别人获得这样的幸运,您是不是也已经蓄势待发了呢?还等什么,赶快来赢取好礼吧!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