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份生日会新闻稿—点燃同一个梦想

作者:佚名 时间:2014-04-13 关键字:生日

    摘要:2013年4月12日晚上18:00,“踏着春风,乘着月色,伴随着美妙的音乐” 总部的3名寿星与伙伴们齐聚五楼会议室,举行四月份员工生日会。

         2013412晚上1800,“踏着春风,乘着月色,伴随着美妙的音乐” 总部的3名寿星与伙伴们齐聚五楼会议室,举行四月份员工生日会。首先,行政辜总监上台代表公司致辞,为寿星们送上祝福,同时表达了对员工的关爱之情。三月份,由于市场井喷,员工们加班加点,公司业绩再一次刷新了历史新高,公司领导深刻体会到其中的困难与艰辛,对大家予以了肯定,我们就是这样,为同一个梦想而敬业拼搏的鸿基人。

1830进入了游戏环节,让大家捧腹大笑,整个会场充满着和谐、欢乐的氛围,大家勇跃、争相参与,比拼中,互不示弱。

 

 

大嘴王游戏

你喂我吃游戏

 

挤眉弄眼吃薯片游戏

    1900伴随着熟悉的旋律,辜总和3位寿星共同点燃了生日蜡烛,在烛光中许下美好的愿望,共同祝福寿星们岁岁年年、祥和平安,祝愿鸿基的未来更加美好。

 

点燃梦想的蜡烛

 

分享幸福

 

领导与寿星合影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