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七片区单日斩获9单!

作者:熊育海 时间:2014-04-02 关键字:红角洲,鸿基房产,签单喜报

    摘要:红角洲业绩大爆发!本月月底红角洲门店在最后阶段进行红热冲刺。终于在最后迎来了收获。沉睡大象终于觉醒,在3月31日这一天,七片区门店各展所长、突飞猛进、完美收官,让片区的业绩又有新一轮的提升,再创辉煌!

       报喜了,报喜了!!!

       红角洲业绩大爆发!本月月底红角洲门店在最后阶段进行红热冲刺。终于在最后迎来了收获。沉睡大象终于觉醒,在3月31日这一天,七片区门店各展所长、突飞猛进、完美收官,让片区的业绩又有新一轮的提升,再创辉煌!

       他们就是:

       联泰尚城店   当日连签4套,签单人:王涛  沈海涛 、涂红红、尹伟
       联泰尚城店   当晚再签1单,签单人:曹文杰      
       华南城店     当日连签2套,签单人:杨奀娟   曹红 
       凤凰南大道店 当日连签2套,签单人:张文慧   潘文进

       让我们为七片区的荣誉,为大家的努力喝彩!

       金三已过,银四即来。伙伴们你们还在等什么,赶紧向七片区一样,签起来吧!!!!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