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水的感动 鸿基用服务打动客户

作者:鸿基 时间:2014-04-08 关键字:锦旗,好人好事

    摘要:昨天上午,鸿基房产解放西路一店迎来了一件意想不到的事,一位七旬老人送来了一面感谢的锦旗,这让门店张店长都觉得颇为意外。

 

  昨天上午,鸿基房产解放西路一店迎来了一件意想不到的事,一位七旬老人送来了一面感谢的锦旗,这让门店张店长都觉得颇为意外。

  老人名叫魏东,是解放西路一店的客户,最近刚通过解放西路一店老员工高新国购得一套房产,房子刚完成过户,就迫不及待的送来了一面锦旗,以表感谢。

  客户买房,中介服务,这本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为何一件普通的事会让老人如此感动,并送上锦旗?“其实这都是由一杯水引起的感动”张店长介绍道,从他略微颤抖的声音中听得出来直到现在,他都还没从意外的惊喜中回过神来。原来,老人当天原本在隔壁某房产中间了解购房的相关事宜,由于当时员工比较忙,让其稍作等待。在等待的空隙,老人看到鸿基解放西路一店门店宣传海报便走近了解情况,当时门店接待人员热情将老人领进店里休息,并随手倒了一杯水递到老人手中。就是因为这一杯水,一个小小的举动却促动了老人的心。据老人回忆,之前他跑了很多家中介,倒水还是第一次遇到。由此他毅然决然的选择鸿基作为中介为其购房服务。

  整个购房过程中,在高新国耐心的接洽下,为老人找到了满意的房子并顺利签订购房合同。由于老人年纪较大,子女又都不在身边,很多事情都不方便,高新国便一直亲力亲为的为他办理购房中的各项事宜。“其实我们只是在做本职工作,做我们平常该做的”张店长谦虚的说道。平常却不平凡,就在昨天门店还在为水电过户手续奔波,为老人能够顺利入住尽心尽责。

  感动源于一个微小的举动,从细节入手,从心出发。将平常的事做到不平凡,便是服务的最大价值所在。解放西路一店的一杯水,值得每一个人去品味。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