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箭齐发 恭贺鸿基房产一大区三家新店开业

作者:佚名 时间:2014-04-16 关键字:鸿基房产,新店开业

    摘要:4月,南昌的天气已经渐暖,夏天的气息也越来越浓重,鸿基人的热情也因此升温。4月16日,鸿基迎大喜,又迎来三家门店齐开的欢庆时刻。高新大道店、青山湖大道店、火炬广场店陆续开张,喜庆接连不断。

       4月,南昌的天气已经渐天的气息也越来越浓重,鸿基人的热情因此温。416日,鸿基迎大喜,又迎来家门店齐开的欢庆时刻。高新大道店青山湖大道店、火炬广场店陆续开张,喜庆接连不断。

 

早上八点多,鸿基小编从总部出发,第一站到达高新大道店。走进门店,映入眼帘的是摆放整齐的办公桌和电脑,环顾店内四周,就可以看到店内从墙面到地面,干净整洁,虽然店面不大,却简洁有序,反映出鸿基人细致、利落的办事风格。

 

随后,小编又来到青山湖大道店,店员在门口认真摆放好8字型的爆竹,958分时,爆竹声准时响起,爆竹的引爆点燃了周围居民的热情,很多居民驻足围观,同时两个8字形爆竹也预示着门店滚滚而来的财源,以及鸿基红火的未来。

 

     最后一站,小编来到火炬广场店,1028分迎接了又一家新门店的诞生。在新店开张现场,为了不让爆竹打在路边停靠的汽车上,大区经理余顺勇细心的带领伙伴搬来纸板将汽车隔离在飞溅的爆竹之外,无时无刻不体现着鸿基人优良的品质。

 

    此次新店开张,公司高层领导也如约到场,行政中心总监辜国荣,营销总监文静,一大区区经余顺勇以及其他门店店长均亲自到场祝贺,祝愿这家门店开张大吉。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优秀的领导的引领下,在团结的鸿基人的协作下,在专业的团队的努力下,鸿基一定可以实现幸福鸿基的伟大目标。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