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眼井店上演帽子戏法 一日勇签三单

作者:江小钢 时间:2014-04-19 关键字:三眼井店,拆迁户

    摘要:银四过半,放眼鸿基,硕果连连,特别是五片区三眼井店尤为抢眼,上演帽子戏法,一天狂揽三单,惊呆小伙伴,振奋人心。

 

 

 

 

      银四过半,放眼鸿基,硕果连连,特别是五片区三眼井店尤为抢眼,上演帽子戏法,一天狂揽三单,惊呆小伙伴,振奋人心。  

      据三眼井店店长刘辉介绍,此次三单均位于象湖新城伟梦清水湾小区,更不可思议的是其中两单竟由同一客户创造。据悉,该客户一直与三眼井店保持紧密联系,昨日上午同邻居一道前往三眼井店商议购房事宜,上午九点顺利在鸿基总部交易中心签订卖房合同,得益于三眼井点的优质服务,随即又在店长介绍下购入一处房产。半天时间一人同一处卖一套买一套房真可谓前所未有,给了三眼井店莫大的鼓励,再接再厉,于当天下午,在三眼井店店员热情服务下在下一单,创造奇迹。在谈到辉煌成绩时刘店长谦虚之情溢于言表,“其实这都是我们整个门店,整个团队共同奋斗的结果”,刘店长如是说。

      团队合作,这正与鸿基房产团结互助,合作共赢的价值观不谋而合。三眼井店敢于成功,团结互助的精神值得每一个鸿基伙伴学习。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