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传递 幸福鸿基 鸿基三、四月份生日晚会幸福落幕

作者:江小钢 时间:2014-04-19 关键字:生日会,鸿基房产

    摘要:2014年4月18日,由信息部与人资中心承办的鸿基房产总部三、四月份员工生日会在五楼培训室成功举办,整场生日会气氛热烈,伙伴热情高涨。温情与快乐并存,幸福与关爱传递,别开生面、精彩绝伦。

         2014年418日,由信息部与人资中心承办的鸿基房产总部月份员工生日会在五楼培训室成功举办,整场生日会气氛热烈,伙伴热情高涨。温情与快乐并存,幸福与关爱传递,别开生面、精彩绝伦。

 

晚上六点,生日会准时开启,伙伴们整好着装,以箭出弓弦之速奔向总部五楼,热情火速将整个会场点燃。晚会现场,三、四月份的寿星成员依次登台,接受来自鸿基家人们的祝福,鸿基行政总监营销总监、交易总监和人资总监分别为寿星送上生日礼物。随即,在别开生面的游戏中,寿星们和所有鸿基家人共度美好的生日之夜。

 

此次生日晚会一共进行了种游戏,分别是:你做我模仿扎气球

 

你做我模仿让所有伙伴玩的不亦乐乎瞬间将生日会推向高潮。在游戏中,两两一组,一人摆好预先设定的画面中人物动作由另一成员蒙眼用手触摸,用感官想象形成立体画面,随后完整模仿出来。原本平常的游戏在主持人要求下必须一男一女参加时,立马变得与众不同,给在场的所有人带来了无限欢乐与遐想。鸿基家人们不断为参与游戏的伙伴加油鼓劲,更是欢乐的前仰后合。对于模仿不到位的组合,主创方还设置了惩罚环节,伙伴必须从三杯饮料中选择一杯饮料作为惩罚喝光,而这其中有两杯是被加了猛料的。看着受惩罚伙伴喝饮料时各种异常表情,家人们更是起哄声迭起,欢呼不断。

游戏作为整场晚会的调味剂起到了很好的作用,然而生日会的圆满终究是要回归到寿星切蛋糕之中,本次生日晚会也因循了这样一个不变的流程,寿星们在鸿基家人们的簇拥下,在承办方精心准备的蛋糕面前许下了自己的心愿,温馨的场景让每一个鸿基家人为之动容。

  分享完蛋糕,第二个游戏环节再一次让欢乐席卷整个晚会。几轮游戏之后,人资中心李超以优秀表现夺的得了生日会大奖-一个超大公仔。生日会也在幸福喜悦的欢呼声中落下帷幕。

三、四月总部生日会又一次让鸿基人感受到公司为员工营造的家庭文化所作出的努力,也再一次彰显公司为员工提供的人性化关怀。从每一次的家庭文化活动中,我们都能深深地感受到鸿基为全力以赴为员工谋求物质、精神两方面幸福的使命与决心,也加强我们对鸿基实现员工幸福的信任我们相信,在公司的护下,所有鸿基家人一定能实现自己的幸福梦!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