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新洪城店开业大吉

作者:江小钢 时间:2014-04-25 关键字:鸿基房产,新洪城店,开张大吉

    摘要:伴随着鸿基房产4月开店潮,新洪城店也于25上午举行了开业庆典。公司领导行政总监辜国荣、一大区区经余顺勇、三大区区经黄国俊以及八九片区的店长们均到场祝贺,祝他们开业大吉。

      伴随着鸿基房产4月开店潮,新洪城店也于25上午举行了开业庆典。公司领导行政总监辜国荣、一大区区经余顺勇、三大区区经黄国俊以及八九片区的店长们均到场祝贺,祝他们开业大吉。同时也相信新伙伴的加入,必将提升鸿基的整体品牌以及市场竞争力,共同创建更美好的明天,让更多的客户认识鸿基,了解鸿基。


     上午10点18分,门店开业庆典准时开启,摆在新洪城店门口的双“8”字型爆竹轰然炸响。鞭炮声一声更比一声高,预示着未来业绩步步高升,相信在这发财的爆竹声中,他们将火火富贵长,招牌远名扬。

     据悉,新洪城店位于八月湖路银亿上尚城A03-02-104号,毗邻2015年即将建成并投入运营的新洪城大市场,坐拥象湖桃源、银亿上尚城两大小区,客流量极大,如此地域优势必将使其业绩步步高、财源滚滚来。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