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基五六联动大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14-05-07 关键字:鸿基,五六联动大会

    摘要:在春意盎然的三月,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鸿基创造了业绩上的历史新高。现在又迎来了骄阳似火的五月,象征着鸿基的业绩也会如同五月的天气一样红红火火,新的业绩等待着全体营销战士们的挑战。为了给大家加油鼓励,我司于5月6日晚举行了鸿基房产五六联动启动大会。

         在春意盎然的三月,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鸿基创造了业绩上的历史新高。现在又迎来了骄阳似火的五月,象征着鸿基的业绩也会如同五月的天气一样红红火火,新的业绩等待着全体营销战士们的挑战。为了给大家加油鼓励,我司于56日晚举行了鸿基房产五六联动启动大会。

    大会在鸿基各片区响亮的口号中拉开了序幕,全体员工宣誓鸿基价值观,为客户服务,让客户满意是我们的最终使命。在气氛的带动下,各片区也唱起了他们的区歌,就像他们歌中唱的那样,鸿基第一战线的将士们永远是最坚强的,再辛苦再困难也要擦干泪不要怕。

我相信,有付出就会有回报  

很晚很晚了 鸿基员工仍然坚守工作岗位

 

   过去的三四月份,我们交给了自己一份满意的答卷。首先要感谢客户给我们的信任,继而是师傅给我们的帮助,以及公司给予的平台。在市场行情的火爆之下,我们的营销战士也随之忙碌起来,在晚上11点钟之后仍旧有员工勘察门店,大家齐心协力,共创业绩高峰,保持行业的领先地位。

  在大会现场,我们也做了关于价值观的研讨,每当我们抱怨环境不好,得不到回报时,要认真思考我们付出了什么,只有今天付出,明天才能收获。

我们是优胜片区!

 

高举右手,与心相连

 

   大会当中还对过去的活动做了一个总结,在四月举行的第二期精英战将训练营里,战士们两天一夜难忘的记忆,他们从中收获的不只是知识、技能和友谊,还有感悟到了平时生活中所不能感悟的东西。五月的房展会又是鸿基一次重大的活动,鸿基展台营造的温馨感,不仅给客户带来了家一般的幸福感,也让同行们竖起了大拇指,直称你们鸿基做的很棒。

       高层的宣讲中,为鸿基未来划定了一份战略图,大家更要加油鼓劲,实施占领中介行业的领先地位,我们要做大做强,提高市场的占有率,建立一支优秀强劲的企业管理团队,因为只有强者才能生存下去,立于不败之地。

      鸿基立志不仅要创造行内业绩最高的地位,还要做到让客户满意度第一。在全球信息化迅速发展的脚步中,鸿基新推出的360全景看房是一个亮点,它更便捷、更直观,减少无谓的看房,为客户大大节约了时间,实现了坐在家中就可随时看房的愿望。

 

师傅,感谢你助我成长

 

    接下来是各片区的价值观演绎,许许多多的员工们都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之中,秉着为自己负责,为公司负责,为客户负责的原则。在现实场景回放中,讲述了一次陪同客户看房,由于意外发生,房屋的房梁轰然倒下,一名在鸿基工作的年轻女员工用她那单薄瘦弱的身体为客户挡下了沉重的房梁。但由于房梁过重,同伴无力抬起,附近门店的其他员工们得知这一消息时,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大家奋起救下受伤的员工和客户并且及时送至医院。之后那名客户说到,他当时很感动的,因为鸿基人在危险来临之前,首先想到的不是自己,他完全没有想到那名女员工当时会救自己,鸿基给了他又一番新的认识,鸿基人永远都把客户放在最前面,在鸿基内部的每一位员工都互相关爱,团结互助。

工作过程中,鸿基人也不怕苦不怕累,或许在某一个不起眼的小角落内,你能看到鸿基人的身影,不论是由于天气或其他任何原因,他们都坚守在既定的时间地点内等待客户的到来。即使是生病,鸿基人也随身带着药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工作到深夜是时常发生的事。

 

团队队友互帮互助

     现场达到了热潮高峰,鸿基人在工作的时候就认真的工作,玩的时候就尽情的玩,他们涌至台上,向其他的战将们挑战,看看谁能战胜自己,把自己的成绩单亮出来。公司也不忘他们的辛苦付出,为他们颁发奖状奖品,以之鼓励。

 

鸿基企业舞蹈 《跟我来》

 

加油!加油!加油!

 

 

 

再接再厉,勇创高峰

 

我们的目标是: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

    一晚过后,大会渐渐接近了尾声,大家仍旧意犹未尽,在这种激情的斗志下,我们相信鸿基的全体员工们一定会全力以赴谋取幸福,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安全便捷的房屋交易服务,引领行业健康发展,促进社会和谐进步。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