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大军挥师5-6联动 鸿基房产从来就是压轴

作者:佚名 时间:2014-05-09 关键字:做就做最好,感恩,人才,敬业拼搏,勇夺第一

    摘要:营销大戏是百家唱不同,各有各的谱,鸿基房产秉承要“做就做最好”的理念。务实鸿基,务实办事。在告别3-4联动的营销辉煌,鸿基房产又引来值得期许的5-6联动。

    营销大戏是百家唱不同,各有各的谱,鸿基房产秉承要“做就做最好”的理念。务实鸿基,务实办事。在告别联动的营销辉煌,鸿基房产又引来值得期许的联动。大会是伴随慷慨激昂的士气展示开始的,现场震耳欲聋的口号声,精彩纷呈的表演声,热烈的鼓掌声,演绎了鸿基历史上最震撼的千人营销大会。

    据了解,此次营销大会最精彩的部分莫过于拜师仪式。仿古的音乐旋律,司仪的真情旁白,一位位师傅就坐,一个个徒弟奉茶,一对对师徒相认,现场无不感人至深。感恩的心,是鸿基人最真的情义。感谢师傅、感谢公司、感谢客户,这是鸿基团队12年不断壮大的精神源动力。从最初的几人,到几十人,再到几百人,到现在上千人,支撑公司不断壮大的因素就是人才。拜师仪式,是鸿基人尊重人才的最直接表现,也是鸿基房产无愧于中介黄埔军校的美名。

    正如辜总常言:一年之计,莫如树谷;十年之计,莫如树木;终身之计,莫如树人。鸿基的发展大计离不开人才,过去需要人才,现在需要人才,将来还需要人才。鸿基的发展壮大需要不断的人才。再好的制度,再好的管理,再好的流程,没有人才一切都是空谈。

   

 

    从辜总那里还了解到,此次5-6联动大会,除了拜师仪式别开生面,让人耳目一新。活动中的价值观故事也同样催人奋进,二片区“生命的意义在于从容”的敬业拼搏故事,无不让人动容。这个表演故事基于真实的素材,真实的原形,讲述了5个年轻的鸿基人如何面对不被理解,不被接受,而怀揣着一个鸿基梦,坚定地服务好顾客,演绎了一幕幕精彩的人生励志。也许传单和名片被厉声拒绝,也许昏黄路灯下默默等待而无人关注,也许约定好的成交无理由泡汤,鸿基人用无声的坚守履行着自己的服务使命。

    大会上除了展示鸿基人的柔情一面,还充分地展示了鸿基人勇夺第一的奋斗精神。三四联动的现场颁奖仪式,无疑将整个大会推向了高潮,持续不断的鼓掌声,一遍遍送给了个人业绩冠军、区域冠军门店、三四联动总冠军门店、优秀片区等。获奖的、未获奖的,此刻大家彼此送上祝福,送上拥抱,送上掌声。

 

 

 

    辜总会后勉励大家:荣誉永远属于过去。关注当下,做好当下,你就是王者。展望5-6联动,新业绩新目标,我们有理由相信鸿基劈浪前行,王者依旧。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