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因素是买房时必须了解的

作者:佚名 时间:2014-05-22 关键字:买房,因素

    摘要:2013年,大多数购房者最关心的是房价会不会上涨,还有许多购房者对楼盘周边环境、开发商的资质及小区内部配套等都非常关注。

       2013年,大多数购房者最关心的是房价会不会上涨,还有许多购房者对楼盘周边环境、开发商的资质及小区内部配套等都非常关注。

  如果您也有置业打算,您会最关心房源的哪些信息呢?如果您还在焦灼中,那不妨先跟随记者听听购房者们心声。

  赵女士

  升值潜力是我首选

  我原本在高新唐沣国际买了一个写字间,作为投资。近期又想在浐灞商务中心附近买一套小户型,只要距离商务中心三站路左右的楼盘都可以。我个人认为,自2011年世园会的举行和今年浐灞湿地公园的开放,无形给浐灞生态区的未来区域发展带来了很大动力,对此区域我很看好,这里的环境绿化和其他区域相比更胜一筹,未来的发展前景会很乐观。

  王女士

  看重优越的养老环境

  我和老伴已经有三套住房,目前居住在小南门附近,我们想再买一套周边绿化环境优越、空气清新、相对静寂安逸的房子,近期我们对浐灞生态区比较感兴趣,国家湿地公园开放的时候去过一次,感觉那边的环境非常好,空气很清新,住在那里可以远离闹市吵杂的环境和糟糕的空气氛围。绿地·生态国际城项目环境优雅,在这里可以尽情的享受空气的新鲜、安静的环境和一望无际的青山绿水。总之,我们对社区内部的绿化和周边区域的环境非常关注,其他都是次要的。

  唐女士

  首改最看重生活便捷

  我们现在住的房子没有电梯,我和老伴年龄越来越大了,上下楼不方便,想重新在东郊买一套房子,让生活更加便捷一些。和子女住一起不方便也不自在,还是我们单独住比较舒服,我们这个年纪也没什么负担,把我们自己管好,不给孩子增添负担就很好了。改善型住房也不要太大的面积,打扫起来也不方便,够我们老两口住,90多㎡就可以了。

  梁先生

  置业首选品牌开发商

  我们想给父母选一套环境舒适、配套健全、具有一定品牌实力的房子,感觉高科·绿水东城还不错,户型设计也很合理,其中87㎡的户型很不错,价位也算合理,我们最为看重的是高科的品牌,一个好的品牌开发企业,对购房者才有责任心,才会为购房者处处考虑,我们买的也放心。

  王先生

  让家人生活的更舒适

  我是一个生意人,成年累月都在外面,不是出差就是陪客户吃饭,基本没有时间陪家人,这让我很愧疚,我一直想多赚点钱,给家人好的生活,最近我想买一套面积大点的,小区环境优雅、舒适的,最主要是要安全的房源给家人居住。2013年我的愿望是换一套房子,改善家人的生活环境和条件。

  张先生

  五证齐全才能放心买

  我想在南郊买一套房,近期把周围的楼盘看得差不多了,最终还是对中建·群星汇的房子比较满意,除了它的户型设计合理、南北通透、交通、配套以外,最为让我放心的是开发企业和此楼盘证件齐全。很多人在买房时看的首先是价位,只要价位低了才会被吸引,但我觉得价格低了我未必会买,证件齐全的房子我买着放心,住着也安心,根本不用操心证件问题,会不会将来没有房产证之类的问题。所以,我个人建议,买房还是要买证件齐全,有保障的房子。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