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锋的号角:鸿基五六联动营销大会火热开启

作者:江小钢 时间:2014-05-05 关键字:鸿基房产,联动大会

    摘要:5月4日,鸿基房产以“冲锋的号角”为主题的五六联动营销大会在红谷滩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召开,公司领导及门店全员共同参加了此次大会。

 

齐唱司歌《爱在鸿基》 

热力四射的开场舞Buttons

 

庄严的升旗仪式

    54日,鸿基房产以冲锋的号角为主题的五六联动营销大会在红谷滩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召开,公司领导及门店全员共同参加了次大会。此次营销大会历时五个小时,围绕士气展示、先进表彰、拜师仪式以及发布赛季目标等内容展开同时,为新人王、区域霸主、个人及门店业绩冠军颁发奖品和荣誉证书。整场大会气氛热烈,士气高昂,取得了圆满的效果。 

 

4早上,天不久,奋斗在一线的鸿基人伴随着细雨从四面八方向着同一个目的地前进。730,整齐划一的着装和队列,响亮的区歌回荡在南昌国际展览中心,点燃了五六联动大会火热的8点整,在总部姑娘们热力四射的开场舞蹈下,大会正式拉开帷幕。

 

 表彰先进,树立榜样,促进公司核心价值观的践行是大会必不可少的环节。此次动员大会上表彰了一批在三四联动中业绩突出的个人和门店,同时也树立了一批认真践行公司核心价值观的人物榜样。我们相信在榜样的带领下,不断反省自我,提升自我,超越自我,一定会让幸福鸿基号不断创造历史的辉煌,树立鸿基高端上档次的幸福专业的品牌形象,进而影响到整个行业,引领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与此同时由营销中心各个片区演绎的“尊重关爱团结进取敬业拼搏合作共赢”的公司核心价值观,有柔情,有激情,刚柔并济感人肺腑,为大会增色不少。

 

尊师重道是中国人一直倡导的价值理念,在整个大会最精彩的部分莫过于拜师仪式。一位位师傅就坐,一个个徒弟奉茶献花,一对对师徒相认,现场无不感人至深。感恩的心,是鸿基人最真的情义。感谢师傅、感谢公司、感谢客户,这是鸿基团队13年不断壮大的精神源动力。从最初的几人,到几十人,再到几百人,到现在上千人,支撑公司不断壮大的因素就是人才。拜师仪式,是鸿基人尊重人才的最直接表现,也是鸿基房产无愧于中介黄埔军校的美名。

 

有竞争,才会有进步。每次动员大会必不可少的PK环节将大会推向高潮。片区与片区、门店与门店、甚至个人与个人都积极参与到PKPK,是为了激发更多置业顾问的工作热情,使其全身心投入,营造良好的竞争环境,促使其成长进步。有压力才有动力,五六联动任务目标十分艰巨,没有良好的竞争环境,没有学习进步,业绩增长也就无从谈起,我们相信在激烈的PK赛中,鸿基的业绩将会辉煌依旧。 

辜总讲话

新人王上台领奖 

斗志昂扬的士气展示 

个人业绩总冠军上台领奖 

获奖门店上台合影

团队业绩总冠军合影 

冠军片区上台合影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