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基巅峰战将特训营2期 店长强鸿基强

作者:佚名 时间:2014-06-04 关键字:店长,特训

    摘要:店长不只是销售者,还是管理者。于店铺,店长是灵魂,相当于我们人类的大脑,指挥着身体各部分的活到;于公司,店长是桥梁,架起员工与公司之间的上传下达;于市场,店长是眼睛,将外界信息及时反馈到公司和员工。鸿基店长向来以遵守纪律、战斗顽强著称,这是鸿基12年来不断做大做强的保证。

      店长不只是销售者,还是管理者。于店铺,店长是灵魂,相当于我们人类的大脑,指挥着身体各部分的活到;于公司,店长是桥梁,架起员工与公司之间的上传下达;于市场,店长是眼睛,将外界信息及时反馈到公司和员工。鸿基店长向来以遵守纪律、战斗顽强著称,这是鸿基12年来不断做大做强的保证。

如果公司是一个集团军的话,那么门店就是连级作战单位,在变幻莫测的房产市场打拼,店长就好比一个连长,要随时根据市场的变化制定自己的作战策略,指挥着手下的经纪人冲锋陷阵。鸿基店长就好比鸿基房产的基石,门店好了,区域自然好了;区域好了,鸿基的战略目标也就实现了。所以说,鸿基房产发展的好坏,关键还是取决于门店店长的管理水平高低;店长强、鸿基强,店长兴、鸿基兴。鸿基店长作为公司的战略资源,对其很好的培养和再造,已是鸿基高层的共识,也是人力资本价值提升的方向。


   

 

鸿基向来被誉为南昌中介人才的摇篮,有着黄埔军校的美名。在培养店长自然有独特之处,为提升店长的责任心、合作力、以及执行力,营销中心延续了精英战将特训营活动的传统,精心组织了此次店长特训营活动。店长们按区分组,并以心愿墙的形式展示着各自队伍的团结与信心。值得一提的是活动中的拔河比赛,各店长在赛场上尽情投入,挥汗如雨,啦啦队们也声嘶力竭地喊着“加油、加油”,仿佛一个个声音告诉我们,这就是鸿基人,这就是鸿基精神,我们在一起!


 

   领导温暖员工的事迹说不完,员工之间的爱也多如潮水。朝阳店徐店长由于突发大病而无法集训,但是可敬的片区经理们连夜带着她四处寻医治病,连找三家医院都说治不了她的下巴脱臼,所幸南昌第三医院解决了这个疑难杂症。看着同事们焦急的眼神,奔波的背影,真是闻者感动,见者落泪!


 

 

    三天两夜的集训固然辛苦,但是店长们士气高昂、不畏艰苦,从之前的有所退却,到后来的甘之若饴,这就是一种质的飞跃、一种成长!鸿基人坚信合理的是锻炼,不合理的是磨练,精英战将特训营活动必将继续下去,鸿基人也必将个个是战将,人人是英雄。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