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奥运精神 传递幸福鸿基

作者:佚名 时间:2014-06-26 关键字:幸福鸿基

    摘要:随着“中部崛起”战略的稳步推进,南昌在原有城市基础上加快了发展,迎来了新一轮的建设高潮。

     随着“中部崛起”战略的稳步推进,南昌在原有城市基础上加快了发展,迎来了新一轮的建设高潮。以南昌为中心的环鄱阳湖经济带潜力无限,巨大的城市发展契机提振了南昌房产市场的繁荣,也推动了本土房产经纪公司的茁壮成长。

在众多房产经纪公司当中,江西省鸿基房产置换有限公司无疑是其中的佼佼者。自2001年成立以来,鸿基房产一直保持年均30%以上的复合增长率,在变革之路上持续领航业内,已是江西本土最具影响力的房产经纪公司。弹指一挥间,72日,鸿基房产就将喜迎自己12周岁的生日。为提振鸿基人的精神面貌和士气,从626日起,鸿基人将展开为期4天的“幸福接力跑”活动,弘扬奥运精神,传递幸福鸿基理念。

 

 

 

 

 

12年辉煌传美名

12年的发展是一次生肖的轮回,12年的发展更是一次艰苦奋斗的见证,12年的发展鸿基赢得了无数荣誉和敬仰。鸿基的美名不在于被尊称黄埔军校,也不在于被誉为业内的旗帜,而是用12年历程践行着服务好一切人的理想,即幸福鸿基的真谛。

    站在历史的新征程,鸿基创始人辜国华董事长提出“鸿基再次腾飞12年”的愿景,即实现幸福鸿基的梦想,坚定不移地谋求社会的幸福、员工的幸福、企业的幸福。鸿基将把企业文化当作唯一的核心竞争力,以塑造家庭、学校、军队三位一体的企业文化理念,不断激发团队树立“尊重关爱、团结进取、敬业拼搏、合作共赢”的核心价值观,鸿基人正以昂扬的斗志迈向下一个奇迹!

 

 

 

 

 

 

 

百家门店齐接力

     回望鸿基由诞生初期几人的小团队,到如今员工总数达800余人,月销售额接近4亿元,门店达百余家的规模,鸿基正诠释了南昌的鸿基速度。如今,恰逢鸿基12周年庆,全省百余家门店正以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喜迎司庆,并以实际的行动参与到鸿基幸福接力跑活动中,为鸿基12周年庆典增添光辉。

    据悉,本次幸福接力跑活动于明天全面开启。活动为期4天,活动范围涵盖南昌老城区、红谷滩新区、城东新区等。至于为何要以接力跑的形式庆祝12周年生日,鸿基房产辜总表示,“奥林匹克的更快、更高、更强精神与我们鸿基的奋斗宗旨是一致的。我们希望通过门店的接力跑活动,让员工们体会到鸿基向更高、更大目标冲刺的决心,同时也向社会传递我们鸿基人的正能量。”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