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鸿基像金子一样闪光12年

作者:市场部 时间:2014-06-28 关键字:鸿基,金子,闪光,12年

    摘要:对很多人来说,2001年7月的记忆里或许是那个被无数次重现的画面:北京申奥成功!但是对于鸿基人来说,2001年7月也发生了一件对业界影响深远的大事——江西省鸿基房产置换有限公司成立了!

对很多人来说,20017月的记忆里或许是那个被无数次重现的画面:北京申奥成功!但是对于鸿基人来说,20017月也发生了一件对业界影响深远的大事——江西省鸿基房产置换有限公司成立了!在2013年即将到来的火热7月,鸿基房产公司也将迎来辉煌的12周年庆典!

 

12年斗转星移,世事变迁,但“真善美”终归是社会的主流、时代的旋律。从鸿基房产诞生那一刻,就决心把鸿基做成受人尊敬的企业,而不是单纯地做生意思路。鸿基12年的发展史,很好地诠释了服务好客户的使命,也传承了诚信经营和专业服务的品质。而鸿基幸福接力跑活动则加速发酵、升华、锻造出鸿基的幸福精神,幸福鸿基带给人们内心的触动和共鸣,激荡着鸿基人前行。

 

 

 

 

 

 

    社会需要爱,时代呼唤爱。对善行、对爱心的感动,存在于每个人的心中。很多人缺乏的不是感动之情,而是一种追求感动的勇气,一种传递感动的行动。幸福接力,传递的就是感动,传递的是正的能量。在鸿基,再是矜持内向的人,也会被浓浓的温情所感染,也会被热情的伙伴所吸引,不自觉你就融入精英战将的嗨歌中和晨舞中,不自觉你就会被“生命之轮”的真情所感动,幸福鸿基传递的是爱的文化。

    辉煌鸿基!这个响彻赣鄱的名字,已然陪我们度过了12个春夏秋冬……易卜生曾经说过:“青年时种下什么,老年时就收获什么”。鸿基种下了“尊重关爱、团结进取、敬业拼搏、合作共赢”的核心价值观;种下了“成为全国一流房地产综合服务商”的企业愿景;种下了“服务从心开始,满意由细而来”的服务理念,收获了“江西本土最具影响力的房产经纪品牌”、“中国地产经纪百强企业”等荣誉、收获了客户的信任和好评、收获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赞誉,更收获到了像金子般闪闪发光的鸿基品牌!

 

 

 

 

     采访到鸿基董事长辜国华先生时,辜总说道:“时光荏苒,转眼间鸿基已经迈入12个年头,过去的辉煌已成为历史,如今的“战号”已经吹响,鸿基人将抛开历史,重新启航,开拓进取,不断创新,以全新的形象、全新的服务、全新的管理迎接新的挑战。”

 

 

    为全面提升鸿基的管理水平,鸿基郑重提出鸿基云战略,全力打造领先业内的信息化管理平台,让鸿基的管理者更智慧,让鸿基员工更高效。2013年是鸿基不断创新、追求卓越的一年,360°全景看房应用平台的推出,打响了信息化建设的第一枪。凭借360°全视角拍摄,客户不出家门便能在网络上立体看房,这极大地减少了无效看房,打破了行业内只能利用照片、视频看房的传统服务方式,大大节约了客户时间,让成交更轻松。

    成就千家万家,构建幸福鸿基,鸿基人喜迎司庆之际必将释放所有激情,为打造受人尊敬的中国房地产综合服务品牌商而不懈努力,完成华丽转身!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