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正能量 幸福鸿基在路上

作者:市场部 时间:2014-06-28 关键字:传递,幸福,鸿基,在路上

    摘要:鸿基房产幸福接力跑活动已于昨日正式启动,两天的幸福接力取得了非常棒的效果。围绕江西,跑遍江西,将幸福传给千家万户的梦想正是幸福鸿基的真谛所在。

  鸿基房产幸福接力跑活动已于昨日正式启动,两天的幸福接力取得了非常棒的效果。围绕江西,跑遍江西,将幸福传给千家万户的梦想正是幸福鸿基的真谛所在。细数生活的点滴,历史的的永恒,古往今来书写奇迹篇章的总是来源于梦想那一撮小小的火苗,鸿基此次幸福接力跑活动无疑是鸿基翻开行业幸福的里程碑。

在中国,福文化融入到每个国人的心中,2012年都在问:你幸福吗?说法不一,但是,向往幸福、追求幸福的理想是一致的。进入2013年,中国梦将幸福上升到一个更高的高度,这极大地牵引着鸿基人去实践幸福鸿基的梦想。从鸿基的员工了解到,他们无理由地爱上了鸿基,爱上了鸿基的组织文化,爱上了鸿基浓浓的家庭氛围,更爱上了鸿基特有的早上好。看着满头大汗的店长,还有他们的员工,幸福拼图从一个门店传递给另一个门店,鸿基人正有序地传递着幸福正能量,鸿基人的幸福就在彼此的拥抱中、欢笑中开启!

 

 

 

 

传递正能量

    我们来看看鸿基员工是如何看待这次幸福传递活动,对正能量又有怎样的理解吧:

   “我感到了一丝温暖,不断进步,不断向前,鸿基让我明白鸿基人都在一步一个脚印地追梦,也让我更深刻地明白实现梦想的力量,就蕴藏在我们每个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里。”

   “我们公司处处都有正能量。有人生病了,有电动车的同事会主动送其上医院;有人困电梯了,大伙儿会不顾汗流浃背而全心于救人;有女同事需要帮忙换水,男同胞会主动热情地帮忙……在鸿基,正能量每天都在上演,大家用爱呵护着鸿基这个大家庭,把幸福写来微笑的脸上。”

    “每一次的探讨交流,每一次的开会总结,每一次的分析问题,大家彼此坦诚沟通,都能碰撞出激烈的火花,我想这就是一种正能量。”

    看到鸿基人幸福接力跑的热情,就连市民看了都说:“我都想成为其中一员了。即便是看着他们跑,我也能远远感受到一股无形的力量激发着身边的每一个人,像现在踏实做服务做品质的企业不多,鸿基能有今天的成就与其正派的企业精神应该是分不开的。”

 

 

 

 

 

 

幸福在路上

    鸿基人正以他们特有的青春,特有的活力,去诠释幸福原来可以很简单。谁说年轻人是“垮掉的一代”,谁说年轻人“幸福指数低”。看看这些鸿基人,他们年轻,他们阳光,他们在路上不怕烈日的焦烤,他们挥洒下的汗滴在阳光下是那么的晶莹透亮,散发出一种语言难以形容的幸福感!

   “他们很给力,他们能HOLD住。”

    我们有理由相信,萦绕着正能量,鸿基人将以其高昂的精神气质,为南昌中介行业开启一扇属于鸿基人的幸福,属于客户的幸福,属于社会的幸福,鸿基的幸福正能量将传递给南昌的家家户户,为南昌人民的幸福和喜悦贡献力量,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