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鸿基江信国际嘉园店开张大吉

作者:吴慧 时间:2014-06-07 关键字:江信国际家园店,鸿基房产,开张大吉

    摘要:六月是火热的季节,六月是收获的季节,六月对鸿基来说是幸福的季节。在2014年6月6日这个大顺的日子,鸿基又迎来了新的成员——江信国际嘉园店开张了!

      六月六日是个大顺的日子,在这样一个充满“福气”的日子里,鸿基又迎来了一个新的成员——江信国际嘉园店。

201466日上午,门店庆典准时开始。选择“六六大顺”这样的一个日子里开张,寄托门店长张庆华对于未来美好的愿景:希望未来事事顺心,业绩步步高升,鸿基的发展更上一层楼。

公司董事长辜国华,营销中心总监文静,一大区区经理余顺勇等出席了庆典。另外,附近各大门店的店长都纷纷前来祝贺,送来花篮,喜迎新伙伴的加入。而江信门店的店长也早早准备好了各种茶点水果,迎接大家的到来。整个庆典就如同是一大家人的欢聚,洋溢着暖暖的温情。

 

据悉,江信店的店长张庆华曾是鸿基的老员工,与鸿基有着浓浓的感情。如今他又再次率领有着11人的超强团队重返鸿基这个大家庭。相信此次的回归,不仅仅是游子回家,更是让鸿基如虎添翼。辜董事长和文总监都对这个团队给予了殷切的期盼,希望这个有着两位曾拿过销售“新人王”的团队再创佳绩。

 

“尊重关爱,团结进取”是鸿基一直倡导的核心价值观。而它也正在用每一个行动诠释着这个“家文化”的真谛。“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每一个游子的归来,都在证实着鸿基才是家。相信在这种文化的影响下,鸿基会越来越强。

 

江信国际嘉园店开张庆典

 

 

江信国际家园团队合影

 

 

店内照片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