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服务拆迁户 鸿基房展会人气爆棚

作者:佚名 时间:2014-06-21 关键字:鸿基房产,房展,拆迁户

    摘要:2014年6月20日,多家房企在二七北路与福州路交界地处开展了服务拆迁户的房展会。为了回馈广大南昌市民长期的支持,鸿基房产也创新了一系列优惠抽奖活动。

       2014年6月20日,多家房企在二七北路与福州路交界地处开展了服务拆迁户的房展会。为了回馈广大南昌市民长期的支持,鸿基房产也创新了一系列优惠抽奖活动。

展位上倍受追捧的幸运大转盘吸引了众多购房者,延续今年前一场房展会的活动大奖设置:金龙鱼食用油、五芳斋粽子、幸运刮刮乐、洁柔纸巾等众多奖品,让购房者直呼过瘾。

虽然天空不作美下起了大雨,湿了鞋子、湿了裤子,但是这样的小小困难挡不住鸿基人服务的热情。鸿基希望在这样的雨天,把最有效的资讯,把最优质的服务带给那些最需要的人们。

鸿基房展会将为期三天,即从6月20日开始至6月22日结束,在此活动期间我们将送出所有奖品,数量有效,先到先得。如果您心动了,那就快快行动吧,丰厚的大奖等着您哦!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