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造一个12年 幸福鸿基不是梦

作者:佚名 时间:2014-07-05 关键字:鸿基梦

    摘要:岁月如歌,春华秋实。沐浴着盛夏的气息,江西省鸿基房产置换有限公司将迎来她的12周岁生日。鸿基房产从无到有,从有到优,鸿基房产已成为南昌本土最具综合竞争力的房地产经纪公司,十二载的成长路上满是感动,十二年来鸿基致力于为南昌人民营造一个幸福温暖的家。

 

 

    岁月如歌,春华秋实。沐浴着盛夏的气息,江西省鸿基房产置换有限公司将迎来她的12周岁生日。鸿基房产从无到有,从有到优,鸿基房产已成为南昌本土最具综合竞争力的房地产经纪公司,十二载的成长路上满是感动,十二年来鸿基致力于为南昌人民营造一个幸福温暖的家。

    回首鸿基12年,从弱到强的整个历程,不难发现,鸿基是靠着顽强的毅力和坚定的信念,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逐步创造着属于鸿基的幸福,属于社会的幸福。

 

幸福鸿基12

    2001年,鸿基房产正式在南昌成立;2002年,鸿基开创全新的连锁直营营销管理模式;2003年鸿基率先在行业内建立专业的中介公司网站,建立媒体关系;2004年鸿基率先安装并使用“房友中介系统”开辟信息化管理先河;2005年鸿基组织架构重建,优化业务流程;2006年鸿基成立鸿基房产地产投资策划公司、鸿基建筑装潢公司;2007年鸿基合作多赢、锐意创新,构建战略合作伙伴;

    2008年鸿基深入发达城市进行学习,共同进步;2009年鸿基率先倡导规范行业收费标准并得到有关部门及业内支持;2010年鸿基进入专业化发展阶段,专注于房地产经纪、电子商务、与一手楼盘代理业务;2011年公司十周年生日,品牌重塑;2012年鸿基工作流程再造,实行多品牌运营。2013年幸福鸿基,幸福起航,制定了公司追求第一的战略目标。

    艰辛的12年,同时也是幸福的12年,在这奋斗的岁月中,鸿基从当初几个人的小团队,发展到目前已经拥有连锁门店百余家,员工总人数达800余人,月销售额超过4亿元的规模,并先后获得“市民喜爱服务品牌”、“江西市场公信力品牌”、“江西地产金牌中介”等殊荣,成为江西本土最具影响力的房产经纪品牌之一。

再创辉煌新时代

    继,是成功的记载;承,是非凡的延续。面对日益激烈的竞争,鸿基人没有止步,没有陶醉于几何级数增长的成功之中,鸿基立志实现新的跨越,创造新一轮辉煌,将幸福鸿基立足于江西,让鸿基幸福梦想辐射全国。

   “没有可比,才是唯一”,这是鸿基的独创境界。鸿基品牌就是致力于实现一切人的快乐,致力于社会的和谐,致力于生活的幸福。未来的鸿基必定会做到“以一群人的努力实现几代人的幸福”!

    鸿基人知道,脚踏实地才能飞的更高;立于山颠才能看得更远。12年,已悄然逝去,鸿基人的誓言不会改变,鸿基人将再创一个12年,依托完善的公司体制,强大的管理团队,不断地革故推新,引领行业前行。再创辉煌,幸福鸿基值得期待。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