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在今天 鸿基12周年庆典点燃幸福舞台

作者:佚名 时间:2014-07-05 关键字:鸿基

    摘要:有一种等待是4380个日夜,有一种等待是12年的生肖轮回,有一种等待是辉煌在今天,点燃幸福舞台,鸿基人绽放最美新姿。

 

 

 

有一种等待是4380个日夜,有一种等待是12年的生肖轮回,有一种等待是辉煌在今天,点燃幸福舞台,鸿基人绽放最美新姿。追求卓越的鸿基人,从61日开始,进入了司庆的倒计时;从626日开始,张开了幸福接力的风帆;从72日开始,进入了最激动人心的司庆倒计时,这30个日日夜夜的拼搏为的就是今日,今日鸿基以最浓烈的情怀抒写感动篇章,幸福鸿基醉在今日。

    都说中国人感性,都说中国人容易动情,鸿基房产董事长辜国华先生又何尝不是,辜总说到:“司庆就好比人的生日,一年只有一次,我们没有理由不重视,司庆文化就是鸿基文化”。辜总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12年的司庆鸿基从未缺席过,在南昌众多的酒店名邸都留下了鸿基足迹,如:省委党校,滨江宾馆,新中原、富豪大酒店等等。

     12年一轮回,12年一生肖,鸿基12周年再聚滨江宾馆,偌大的二楼会议厅可容纳千余人,超大的舞台、超大的走廊,让鸿基人迸发出鸿基时代的自豪,幸福鸿基以不同于往日的豪迈,鸿基人额手相庆俱开颜。

 

幸福接力移师滨江 争先恐后拼幸福

    为了迎接公司12周年庆典,鸿基上下可谓是做足了准备工作。从626日开始,鸿基房产旗下所有门店全面进入幸福接力备战中。为期四天的幸福接力,既经历了烈日的炙烤,又经受了暴雨的狂洗,鸿基人享受着与天斗其乐无穷的幸福,让我们一起重温那幸福传递的动人瞬间吧,从一幅幅真挚的“走起”手势照,从一幅幅热情相拥的动人照,从一幅幅用水果编织的公司祝福照……我们感受到来自鸿基家人们最朴实的真挚,热爱鸿基发自内心。

    传递现场异常火爆,据鸿基房产总助文静介绍,“公司总部制作了一张由115KT板组成的大拼图,分别配发给公司旗下115个门店,每一块拼图代表一个幸福之星。虽然我们有的门店分到的拼图并不怎么好看,有的色彩还比较单调,但店长们依旧如获至宝,把一个个简单的拼图置于怀间,但私下还是小小地欣羡了下某人拼图上有“周年”字样。不过115块幸福拼图真组合起来,那就是丑小鸭变白天鹅,将会呈现出一幅美轮美奂的鸿基周年庆画面,2013向幸福出发。”公司一位员工告诉记者,“虽然看起来只是简单的跑步接力赛而已,但是从辜总传下来的第一块KT板开始,我们都认为我们其实是在传递幸福,在专递正能量,在传递鸿基追求更快更高更强的目标。这让我们无比的自豪,因为我们有幸成为幸福的一员,用两脚丈量属于我们自己的幸福快乐。”

    带着如此的幸福之情,移师滨江的幸福拼接环节更让人期待。据鸿基一片区经理余顺勇介绍,现场10米×3米的超大桁架,让每一位到场的鸿基家人都有亲身实践的舞台,115块幸福拼图,将在人们的团结协助中,一块块镶上,巨大的“鸿基2013向幸福出发”将呈现在人们的眼前,届时现场将欢声鼓舞。

 

 

年度表彰大会 点然幸福梦想

    据了解,司庆活动当天,除了幸福拼图环节,重头戏便是隆重的司庆大会。大会上,公司员工将表演精心准备的节目。从舞蹈到小品,从情景剧到唱歌,节目内容精彩纷呈。其中参加表演的一位员工告诉记者,“他们平时上班都很忙,这些节目都是利用业余时间加班加点编排完成的。虽然辛苦了一点,但是排练节目的过程也是和同事增进感情的过程。能给鸿基的家人们表演节目,这让我们很开心。”除了员工表演,鸿基公司还将安排抽奖环节,一方面缓解公司员工的工作压力,另一方面还间接给员工发放福利。

    讲到12周年庆筹备话题,辜总微笑地告诉记者,“别看总部员工平常话不多,但是在司庆节目表演上确实下了功夫。平常大家各自忙工作,也没有时间很好地表现自己的才艺,司庆活动正是大家自我表现的舞台。每次上班的时候,我就有点担心五楼的楼层,大家练习得卖力,地板都咚咚响,这就是鸿基人的面貌”。

    辜总还说到:“不是所有企业都会像鸿基一样重视司庆活动,我们高管一致认为司庆文化可以凝聚人心,也体现了鸿基以人为本的精神。我们都知道资源是会枯竭的,唯有文化才会生生不息。在中介行业,房子是客户的,贷款是银行的,手续是找政府办的,鸿基没有可依赖的资源,唯有文化是鸿基的力量源泉。鸿基就是要凭借着良好的企业文化凝聚人心,这是鸿基生生不息的动力源泉,也是鸿基专业服务的信心来源。”

    幸福鸿基,指引的不只是鸿基人的幸福,它是鸿基人服务一切人的决心,是鸿基人实现客户几代人的家居之梦,安居之梦。幸福鸿基在中国梦这个大时代背景下提出,无疑为鸿基人的奋发向上指明了方向,鸿基必将于今日司庆的庆典中,燃放出最热情的梦想,幸福鸿基值得期待。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