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基象湖旗舰店开张大吉

作者:万卿 时间:2014-07-12 关键字:象湖旗舰店,开张

    摘要:2013年7月6日中午,在阳光温柔的抚摸下,在鸿基大家庭的孕育中,象湖旗舰店应时而生。在象湖这一个风景如画的旅游景区,鸿基象湖旗舰店必然将成为这里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201376中午,在阳光温柔的抚摸下,在鸿基大家庭的孕育中,象湖旗舰店应时而生。在象湖这一个风景如画的旅游景区,鸿基象湖旗舰店必然将成为这里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据悉,总经理助理文静、市场部总监吴小陆、信息部经理叶琦、第一大片区经理余顺勇、第二大片区经理戴立华、以及营销中心成员和附近门店店长等均到场庆贺。在大家的庆贺以及祝福下,相信新店的事业必然红红火火,鸿基也必将愈加壮大!

    11:28分,鸿基象湖旗舰店门口响起了第一声爆竹,在轰然炸响的爆竹声中,鸿基人紧紧拥抱了象湖旗舰店的新伙伴。大家的欢笑声和爆竹声融成一片,其乐融融的景象正映托了鸿基大家庭的和和睦睦。考虑到总部与象湖旗舰店有段距离,店长邬志安早早便开好空调,准备好茶水点心以及水果等待大家的到来。这样的尊重关爱细节无时无刻不发生在鸿基的各个角落。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