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买房最合适?

作者:佚名 时间:2014-07-30 关键字:买房,合适

    摘要:近日,各大城市“地王”接连出现,排队买房上演热销格局。2013房价走势如何、何时为最佳购房时机成为热议的焦点话题。

       近日,各大城市“地王”接连出现,排队买房上演热销格局。2013房价走势如何、何时为最佳购房时机成为热议的焦点话题。

  ◆任志强

  只要需要何时都能买房

  “你什么时候买房,以后的房价都会比现在高。”什么时候买房合适?“我就一个回答,只要你需要,什么时候都可以买房。”

  任志强坚持“唱涨”的理由,也代表了“看涨派”的观点:第一,中央欲进一步推进城镇化,人口在不断流入,需求不断增加,房价还得接着涨。第二,未来货币还将继续上涨,货币增量决定房价将继续上涨。第三,地方政府会加大基础设施的投入,“窗户外的东西,比如说收入增长,医院、学校、机场的建设,都是房价增长的因素。”

  ◆杨红旭

  房价大涨警报暂时解除

  至于大家最关心的房价,则仍在上涨,市面上很少看到动真格打折促销的楼盘。然而,房价还在上涨,但势头正在放缓。全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涨幅,4月均值为0.95%,而3月为1.09%,也即4月涨幅已经有所回落。其中一线城市回落幅度更大些,比如北京和上海3月分别为2.7%和3.2%,而4月则回落至1.8%和2%。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