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鸿基,13年书写辉煌的篇章

作者:吴慧 时间:2014-07-03 关键字:鸿基,十三周年司庆

    摘要:十三载的岁月,鸿基心怀信念与理想走过;十三载的岁月,鸿基心怀坚定与诚信走过;十三载的岁月,是十三年的积淀,是鸿基为了明日再度扬帆起航。

 

十三载的岁月,鸿基心怀信念与理想走过;十三载的岁月,鸿基心怀坚定与诚信走过;十三载的岁月,是十三年的积淀,是鸿基为了明日再度扬帆起航。

在经历了4680个日日夜夜的等待后,我们终于迎来了鸿基十三周年的华诞。励精图治十三年,卓越辉煌十三载,今天,鸿基“因爱同行,13周年司庆”在江西艺术剧院(琴岛之夜)一楼演艺大厅隆重举行。董事长辜国华与上千名员工欢聚一堂,共同见证鸿基13年成长的辉煌历程。

下午130整,由一段精彩的开场舞《赣鄱大地》正式拉开了十三周年庆典活动的序幕,动感的音乐与优美的舞姿结合,构筑了一幅欢庆的画面,把赣文化演绎地淋漓尽致,催生了鸿基人对江西这片红土地的热爱

稍后,鸿基《企业宣传片》,记录了鸿基由最早的门店,最早的团队,如何艰辛创业,实现了企业13年的连续增长,门店数由1家,2家,到150余家;员工数有几人,到上千名的壮阔发展史。正是因为鸿基的老人奋斗,才有今天鸿基新人的平台,也正是因为鸿基新人的努力,鸿基的未来更值得期许。

带着对鸿基13年发展的钦佩,让我们领略非凡鸿基的舞台现场:

一、舞姿比拼,“群星”闪耀

为了鼓励在平凡岗位上工作出色却默默无闻的员工们,为了以伯乐的眼光发现隐藏在岗位上拥有出色技能的千里马,给他们一个展示的舞台。鸿基此次让总部以及所有门店的员工们都充分的参与到司庆活动中来,每一个部门都将展示自己精彩的表演。

首先开场舞《龙凤呈祥》表演,惊艳全场。作为营销中心的小管家,小沈是当仁不让的花旦1号,平常默默地协助营销同事,做着后勤的工作。在舞台上,小沈演绎的凤女,传神地表现了凤凰的高贵典雅,就如浩瀚的海洋最璀璨的明珠,这番绮丽的光芒不正是昔日的鸿基由小丑鸭变凤凰吗。

接下来手影舞《光阴的故事》与书法大师的挥毫泼墨交相辉映,星火闪烁演绎了一幕鸿基由小到大的发展史,现场掌声雷动。稍后,大合唱《当祖国召唤的时候+脊梁》,让人感受到祖国的伟大,才有鸿基今天的发展。

少儿歌舞《我们是鸿基房产接班人、爸爸去哪》,让我们感受到一曲曼妙的孩童风,也让我们寄希望于鸿基的未来,需要二代、三代的努力,传承鸿基的人文精神,为鸿基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后面陆续演绎了《啦啦操》、《安静的诱惑》、《有你最幸福》、《快乐摇》等等精彩的歌舞表演,而诗歌《足迹》+合唱《走向复兴》,则是最震撼的一幕,全场引吭高歌,激情澎湃。

在这样一个喜庆的日子里,在这样一个温暖的大家庭中,鸿基家人们用歌声表达出了对鸿基的祝福,用舞蹈跳出了对鸿基深深的爱意。

 

二、颁奖盛典,温情涌动

上午,陆续产生了《风雨同行》、《鸿基老兵》奖,那些叫到名字,和没叫到名字上场的鸿基家人们,大家都是热情的、激动的,因为他们心中明白唯有沉淀才能优秀,鸿基的发展正是因为这些不离不弃的老兵,永葆着青春活力。

下午,激动人心的时刻来了。先是颁发了育人最多的店长《园丁奖》,以及优秀的合伙人《最佳合作伙伴奖》、《价值标杆人物》,稍后4点23颁发了《十大业绩精英奖》、《十大业绩明星店长奖》等。

接下来,分别颁发了《服务明星》奖、《十三周年杰出荣誉奖》等,整个颁奖过程现场异常热闹,那些没有获奖的鸿基人都用掌声向那些获奖者表达了最为真诚的祝福。

历史蕴含价值,光荣成就未来!今天,鸿基已经在新的历史起点和发展平台。鸿基将充分面向市场,依靠制度、流程打造“无为而治”的运营环境,激发团队全体成员的自足经营能力;并以平台化为导向,为鸿基注入全新的活力,让鸿基在未来能够成为全国一流的房地产综合服务商。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