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载乘爱风帆,“鸿基”再次起航

作者:佚名 时间:2014-07-04 关键字:13载乘爱风帆,“鸿基”再次起航

    摘要:在这个充满生机的夏日里,江西省鸿基房产置换有限公司即将迎来13岁华诞。这十三载是鸿基的奋斗史;这十三载是鸿基的服务史;这十三载是鸿基书写爱的历史。从默默无闻到现在的三头鼎立,鸿基用不断的变革改写着南昌中介服务的历史,用爱温暖着南昌人的心田。

 在这个充满生机的夏日里,江西省鸿基房产置换有限公司即将迎来13岁华诞。这十三载是鸿基的奋斗史;这十三载是鸿基的服务史;这十三载是鸿基书写爱的历史。从默默无闻到现在的三头鼎立,鸿基用不断的变革改写着南昌中介服务的历史,用爱温暖着南昌人的心田。

回首13年,鸿基一步一步,脚踏实地走过。这是一个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鸿基人有过迷茫,有过困惑,但更多的是勇气与坚定。更重要的是,鸿基一直秉承着一种大爱的精神,它为员工,为社会谋求着幸福的生活。13年来,这样的爱是默默无声的,它悄然流入南昌市民的心中,造就了一个个爱的小窝。

在今年66日,这样一个大顺的日子里,鸿基又迎来了新伙伴江信国际嘉园门店的开业。这个店的店长张庆华是一个在鸿基服务长达7年的老员工。如今怀着一份感恩之情,他又再次率领拥有11个人的超强团队,重返鸿基,希望在这个平台上施展自己的才华,好为鸿基再添一片瓦,再增一份力。实际上,在鸿基这样的事例远远不止这一个,离开鸿基又再次回到这个大家庭的成员不在少数。追根溯源,这正是鸿基一直倡导的“家”文化与感恩文化在起作用。每天怀着一份感恩的心,感谢客户,感谢师长,感谢所有给予帮助的人们,是每个鸿基人的必修课。

作为南昌中介的排头兵,鸿基一直秉持着“尊重关爱,团结进取,敬业拼搏,合作共赢”的核心价值观。而为了实践这个价值理念,鸿基不仅推出了价值观研讨会活动,而且经常召开联动大会,甚至在每个月都会为生日的员工举办生日派对。从这些活动中,鸿基人学会了互助互爱,共同成长;学会了待人友善,不断进取;学会了团队合作,良性竞争;学会了人人平等,感恩于心。

13年来鸿基人风雨同舟,13年来鸿基人患难与共。正是这13年来的艰辛努力,不断追求,才有了鸿基现在的成就——百余家门店,上千置业顾问,月销售过几个亿的规模,以及南昌人民的信任与支持,社会各界的认同与称赞。在每年的社会评选和行业评奖时,鸿基房产总是名列前茅。“南昌最具品牌影响力房地产机构”、“最具诚信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南昌中介黄埔军校”都是社会各界对鸿基品牌的认可。

鸿基之所以有今天的成就,离不开家文化的熏陶,离不开感恩文化的滋润,离不开每天点点滴滴的辛勤付出。最离不开的是客户对鸿基长达13年的信任之情。鸿基一直坚持着以客户为中心,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需的理念。努力实现行业规范化、标准化、专业化的品牌路线。鸿基人坚信着只有敢为人先,勇于创新,才能实现做全国一流的房地产综合服务商目标这个远大的目标。

有一种公司叫做精神,有一种单位叫做力量。在灿烂阳光中有着鸿基人闪烁的汗水,在悠悠岁月里有着鸿基人无穷的力量。相信在这种氛围的影响下,鸿基定会以“爱”为帆,再次扬帆起航,迎着风雨,激流勇进。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