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家“鸿基”,因爱同行

作者:佚名 时间:2014-07-04 关键字:如家“鸿基”,因爱同行

    摘要:家是什么?有人说家是一盏明灯,透过它可以看见幸福在放歌;有人说家是依靠的翅膀,借助它可以遨游于广阔的蓝天;也有人说家其实就是一张细密的伞,不需华美,不需绚烂,只是给游荡于尘世的你我,带来无尽的牵绊。

家是什么?有人说家是一盏明灯,透过它可以看见幸福在放歌;有人说家是依靠的翅膀,借助它可以遨游于广阔的蓝天;也有人说家其实就是一张细密的伞,不需华美,不需绚烂,只是给游荡于尘世的你我,带来无尽的牵绊。

而鸿基,便是这样一个家。怀着“全力以赴为员工谋求物质精神两方面的幸福;尽心尽责为客户提供安全、便捷的房屋交易服务;引领行业健康发展,促进社会和谐进步”的使命,鸿基,这十三年来不曾退缩过,这十三年来始终在努力着。她让那些迷茫的、困惑的鸿基人都能够及时的找寻到自己的方向,让那些躁动不安的心寻找到一个归属地。鸿基,用自己的定义诉说着家的理念;鸿基,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的爱的真谛。

如今,鸿基又将迎来13周年的华诞。在这样一个喜庆的日子里,鸿基家人们有着数不清,道不完的心里话对鸿基这个大家庭诉说。

  

代表一

姓名:陶夏艳

入司时间:20024月至今

在司岗位:曾担任行政、办公室主任,现为权证部客户经理

感动的事:这些年,在公司经历了结婚、怀孕、生子一系列女人一生最为重要的时刻。特别想说的是,在我怀孕时周围伙伴给予的特别照顾:乘车时,无论多么拥挤,总是把最好的位子让给我;办事时,只要他们力所能及的,都是一律妥善安排,不让我费心;更让我感动的是,连孩子的名字,他们都帮我起好了!

想对鸿基说的话:13年,13的谐音是:一生!在这里,我只想说:鸿基,你是我一生值得依赖的地方!鸿基,你是我一生奋斗的方向!你若不离,我便不弃!下一个13年年,我相信我还在这里,因为有你,我会一路成长!我爱你----鸿基!

 

代表二

姓名:张志勇

入司时间:200811日进入鸿基,其中20122-20138月离开,后又重返鸿基

在司岗位: 曾为置业顾问、店长、片区助理;现为片区经理

选择鸿基的原因:2008年离开部队之所以选择鸿基,是被鸿基良好的企业形象以及口碑深深吸引了,另外我爱人在鸿基看过房,对公司良好的职业素养和专业水平印象很深,所以我最后选择在鸿基工作。从经历了08年的房地产寒冬一直走到现在,对公司的感情很深,中间离开公司从事其他行业时也从未与公司失去联系,并一直关注公司的发展,终于我在139月又重新回到公司的怀抱。

想对鸿基说的话:祝愿鸿基未来的路越走越坚实,更想对公司说,只要鸿基人齐心协力,我们心中的理想一定会实现!鸿基加油,伙伴们加油!

 

代表三

姓名:李冬英

入司时间:2001年至今

在司岗位:曾为置业顾问,现为青山路一店店长

选择鸿基的原因:当时我下岗了,不知道干什么好。就在那个时候,辜总给了我很多帮助,让我从下岗的阴影中走了出来,并找到了新的职业,新的发展方向。所以对鸿基我有着一份特别的感情。

想对鸿基说的话:我知道13年的风雨我们一同走来,是鸿基给了我事业的延续。在这里,我有欢天喜地,也有酸甜苦辣,我特别感谢鸿基,因为是它给了我创造另一份天地的机会。在今天,我特别想对鸿基说:鸿基祝你生日快乐!

 

13年的信任,13年的支持,鸿基懂得正是南昌民众给予的充分信赖,社会各界寄予的殷切厚望,才有了今天的鸿基。

13年的风雨,13年的春秋,鸿基明白是鸿基家人们一直站在工作的一线,付出着比常人更多的艰辛。13年不计得失,13年任劳任怨,是鸿基家人们一直站在岗位上恪尽职守,争取做行业的佼佼者。正是因为有了你们的奋斗,才成就了今天的鸿基。

   13,一生。鸿基用13年的时间,用13年的行动,用13年的服务,真心实意的书写了什么叫做对客户、对员工一生的爱。无论是真房源发布会,还是红谷滩新交易中心的建立;也无论是每周的爱心小天使、每月的生日会、每年的优秀员旅游;这些都是鸿基用事实来对客户与员工表达深深的谢意。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