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鸿基——更高、更快、更强

作者:佚名 时间:2014-07-04 关键字:卓越鸿基——更高、更快、更强

    摘要: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间,鸿基又走过了第十三个春秋。这十三年来,我们风雨同舟,患难与共;这十三年,我们以梦为马,不断追求。这十三年来,我们矢志不渝追寻行业第一,致力于实现中介行业的尊严,引领了南昌中介行业的健康成长。我们以行动为笔,以服务为画,向世人展示了有一种精神叫做鸿基精神;有一种力量叫做鸿基力量。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间,鸿基又走过了第十三个春秋。这十三年来,我们风雨同舟,患难与共;这十三年,我们以梦为马,不断追求。这十三年来,我们矢志不渝追寻行业第一,致力于实现中介行业的尊严,引领了南昌中介行业的健康成长。我们以行动为笔,以服务为画,向世人展示了有一种精神叫做鸿基精神;有一种力量叫做鸿基力量。

鸿基卓越13

翻开历史的篇章,我们看到的是一幕幕欣喜的纪念。在2001年新世纪之初,鸿基房产在南昌正式成立。主营业务聚焦于房产经纪范围,专注于二手房的买卖与租赁。2002年,鸿基开创全新的连锁直营营销管理模式;2003年鸿基便率先在行业内建立专业的中介公司网站,建立媒体关系;2004年鸿基率先安装并使用房友中介系统开辟信息化管理先河;2005年鸿基组织架构重建,优化业务流程;2006年鸿基成立鸿基房产地产投资策划公司、鸿基建筑装潢公司;2007年鸿基合作多赢、锐意创新,构建战略合作伙伴。

鸿基在2008年深入发达城市进行学习,共同进步;在2009年率先倡导规范行业收费标准并得到有关部门及业内支持;在2010年鸿基进入专业化发展阶段,专注于房地产经纪、电子商务、与一手楼盘代理业务。2011年是公司十周年生日,鸿基进行了品牌重塑;2012年鸿基工作流程再造,实行多品牌运营。2013年鸿基再次率先进行信息化建设,全力构建鸿基云战略。实现360度全景看房,打破行业内只能利用照片、视频看房的传统服务方式,开立体看房之先例。这13年来鸿基房产一直以快人一步的战斗意志引领行业健康成长。

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几人团队,发展到如今的3家分公司,160余家门店,1000余人员工,月销售额超4亿元的规模。不得不说,鸿基这13年是艰辛的,但同时鸿基这13年也是卓越的。我们用13年的播种,收获了今天的累累硕果,江西地产诚信服务中介机构“南昌市五星级房产中介”、“最具诚信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等等,这些荣誉都是社会各界对鸿基的信任与肯定。  

鸿基——更高、更快、更强

诚者,天之道也;思诚者,人之道也。13年来鸿基一直心怀“诚信经营,专业服务”的理念在中介行业奋斗着。从过去的鱼龙混杂,到现在的专业服务,是鸿基以“诚”之心一直引领着行业向专业化、规范化不断的迈进。其实,从鸿基房产诞生那一刻起,鸿基人就不是在单纯的做生意,而是想把鸿基做成一个受人们尊敬的企业。13年来,鸿基人知道这段路走的有多么艰辛;13年来,鸿基人明白诚信的有多少重量。在未来,鸿基将会更加努力,争取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高效、优质、诚信的服务。

 

如果说12年是一个轮回,那么13年便是一个新的开始。站在全新的发展战略上,鸿基将要腾飞。以平台化战略为导向,欲以打造信息平台、营销平台、交易平台为核心的三位一体的连锁化运营平台。鸿基将充分面向市场,依靠制度、流程打造“无为而治”的运营环境,激发团队全体成员的自足经营能力,让具体工作的人按照他们了解的情况去做自己的判断,为打造一支最强店长群奠定坚实的基础。相信连锁化运营的大平台建立,将给鸿基注入时代的活力,将使得鸿基核心竞争力更强,从而赢得未来市场竞争的主动权。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