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基“经营核动力”特训圆满落幕

作者:佚名 时间:2014-07-12 关键字:鸿基,经营核动力,特训

    摘要:7月6日,踏着夏日清晨的微露,鸿基总部所有总监及130多名店长从四面八方赶来,整齐列队,聚集于广场,准备乘车去梅岭进行为期2天1夜的“经营核动力”特训活动。

         76日,踏着夏日清晨的微露,鸿基总部所有总监及130多名店长从四面八方赶来,整齐列队,聚集于广场,准备乘车去梅岭进行为期21夜的“经营核动力”特训活动。

此次的特训活动,鸿基要求每个参与的小伙伴带着三个问题:即如何能让公司盈利?如何能让公司多盈利?如何能让公司持续的盈利?这三个问题相信是所有公司,无论大小都在面对,想要并且必须去解决的重要问题。

到达梅岭之后,大部队被分成了10支纵队,每个纵队分成13人,分别由一个总监作为助教带领。每一支纵队分别成立一家公司,各自选出自己的总经理、行政总监、企划总监以及财务总监等。另外,每家公司需要在最短的时间里确定自己公司的经营理念、价值观以及盈利模式。

13家公司在这21夜的特训里都是竞争对手,在整套特训中共设置了近20个游戏,而每家公司则需要通过这些游戏为自己的团队加分,得分最高者为胜者,得分最低者其公司将会破产,公司总经理和助教将会受到严厉的处罚。

“寻找共同点”、“月球漫步”、“划船、锯木、扛树”、“金钱游戏”、“团队云梯”、“珠行万里”……这些看起来温柔的游戏名字,实际上都是非常考验参与队员的团队协作力及团队执行力的。通过这近20个游戏的竞争,第三纵队凭借团队经理正确的带领、团队成员始终的奋斗以及助教的及时指导,最终从13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最后的胜利。

经过21夜的艰苦竞争,相信每个团队队员都有所收获。在这个过程中每个团队都在努力寻找自己的盈利模式,找准自己的价值定位,明确自身的经营职责,以期获得自身团队的更好发展。这些经历对于每个参与到此次活动中的鸿基人来说都是十分宝贵的,而鸿基人的不断成长,则注定了鸿基未来的发展必将卓越辉煌。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