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共赢:我们携手吧!

作者:佚名 时间:2014-12-21 关键字:我们携手吧!

    摘要:我们携手吧!

 2013年3月,南浦路店店长邱焕君在与一位房东进行电话沟通时发现,同属一个片区的珠宝街店店长周丽也有意向客户在与这位业主接洽。由于这位业主是外地人,不久前才回的南昌,对南昌二手房市场还有不是很了解,所以,业主正在与多家房地产中介进行询价,希望能为自己的房子卖出个好价钱。

  邱焕君知道这样的情况很不利,这位业主很可能被别的中介公司挖走,而不能在鸿基成交。而且,意向客户过多很容易造成房价上涨或者是折佣情况发生,这些情况无论是那一种都不会是一个好消息。
  邱焕君没有再犹豫,她马上就给珠宝街店的店长周丽打电话沟通此事,并且主动提出了合作请求,周丽店长也表示她的想法与自己不谋而合,于是,她们就开始一起合作,希望能够为鸿基顺利拿下此单。机会和幸运总是更多的倾向于懂得合作的人,在两人共同的努力下,最终,她们顺利的让这位业主在鸿基签下了房屋买卖居间合同。
  如果不是她们两人都有超强的合作意识,可能她们两人都不能把这份合同签下,这样鸿基就有可能又损失了一位客户,是她们始终将公司的核心价值观铭记于心,才最终促成了这份合同的成功签定。她们是公司核心价值观的直接代言人,也是核心价值观的行动者,更成为了核心价值观的受益者。人生就是如此,当你和别人一起合作去努力完成一项艰巨的任务,你会发现自己得到了自己想要的,而不是失去了原本自己想象的。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