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共赢:小瑕疵与大成功

作者:佚名 时间:2014-12-21 关键字:小瑕疵与大成功

    摘要:小瑕疵与大成功

 2013年9月3日,晚上,召开了部门经理例会,并确定9月10日召开首届职能大会,会上还指出,本次职能大会由人力资源部门主办。

  人力资源部门从来没有主办过这样的大型会务工作,经验十分欠缺。虽然如此,但人资部各成员不敢马虎,都在尽心尽力为此次大会召开做准备工作。
  职能大会由徐经理全全策划。第二天徐经理将大会初步流程做完,并经过会议研讨后确定主要流程和环节。大会主持工作由人力资源部艾婷霞和交易中心陈涛主持,接到任务后,两人就利用工作之余根据大会流程写串词,在网上搜索相关图片,制作PPT。
  为了大会能够顺利召开,当天,行政部门的伙伴们在下午三点就赶往会场,进行相关布置工作,为把会场布置好,他们又连晚饭也没顾上吃。就在大会即将开始时,突然发现U盘里PPT无法播放,于是董明又立马骑上电动车载着艾婷霞火速赶到公司重新拷贝。几经波折,大会终于顺利召开,并取得圆满成功。
  虽然本次活动出现了一点小小的瑕疵,但与大会的成功相比,显然微不足道。这次大会的成功,不只是体现在其本身,更大的成功是来自于各部门齐心协力所展示出来的合作共赢的核心价值观,这种精神是鸿基最强大的法宝。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