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重关爱:家人招聘队

作者:佚名 时间:2014-12-21 关键字:家人招聘队

    摘要:家人招聘队

 公司总部五楼的客户区的卫生环境一直以来都是公司较为重视的区域,由于保洁阿姨身体不好,从6月18日起就开始请假了,交易中心大厅的清洁工作也就因此被搁置,而那个区域是接待客户量最多的区域。

  为了能尽快解决这个问题,保证在客户心中影响不受损,熊瑶开始在网上不断寻找保洁人员,并打电话邀约面试。行政中心的姚武得知此事后,就主动去帮助熊瑶打电话邀约面试,还将公司地址以短信形式发至面试人手机上,以增加面试几率。虽然大家都在努力寻找合适的保洁人员,但依旧一无所获,而此时的五楼也变得越来越脏了。情急之下,姚武想起自己的奶奶与南柴宿舍区的居民很熟,或许在那里可以找到合适的保洁员。
  回家之后,他将情况告诉了奶奶,并越好一起去南柴居委会。6月20日下午,气温35度,姚武和70岁的奶奶不顾炎热找到南柴北区居委会,向其说明来意,居委会主任也热情地为他们推荐了一名曾经从事过保洁工作的刘师傅家,而这位刘师傅也在第二天办理了入职手续。
  鸿基人深知,公司的荣誉是属于全员的,公司的困难也同样是属于全员的,姚武发动自己的奶奶为公司寻找合适的保洁人员,不仅仅是帮助了熊瑶,更是帮助了自己,这是一项共赢的模式,因为,鸿基是属于我们的!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