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种人永远买不到房

作者:佚名 时间:2014-12-28 关键字:房产

    摘要:总想买套十全十美的房子。这些人往往口袋里都没几个钱,所以总想把钱用在刀刃上!实际上有见过十全十美的房子吗?想要新街口的位置,紫金山别墅区的环境,江北的价格,想想可能吗?结果在看了N套房子后终于觉得累了困了,明白了房子原来是不能没有缺点的,在遇到一个黑中介或者是黑心开发商拼命地忽悠下一头就栽进去了。

 总想买套十全十美的房子。这些人往往口袋里都没几个钱,所以总想把钱用在刀刃上!实际上有见过十全十美的房子吗?想要新街口的位置,紫金山别墅区的环境,江北的价格,想想可能吗?结果在看了N套房子后终于觉得累了困了,明白了房子原来是不能没有缺点的,在遇到一个黑中介或者是黑心开发商拼命地忽悠下一头就栽进去了。

 

 

第一种:永远觉得房价还会跌的人。这些人天天就在盼望崩盘,最好是开发商把房子都造好了再倒贴给他,在等待奇迹会发生的梦中人!

 

第二种:永远总是慢人一拍的人。看房的时候,这好那也好一到关键时候就磨磨唧唧,当断不断,犹犹豫豫,总是等机会过去了再懊悔的人。

 

第三种:永远都不相信开发商和中介的人。这些人永远都以自己为中心,宁可自己负天下人不能天下人负我!世界上没有纯为人民服务的开发商也没有永远坦诚的中介,毕竟大家都是做生意要吃饭的,关键是你怎么去看怎么去对待!第四种:永远都在等待房价跌到谷底的人。这些人就跟炒股票一样,天天在等抄底,可是又有几个能知道谷底在哪呢?

 

第五种:永远相信专家的话的人。孰不知那些天天喊房价要跌的专家其实一边在喊跌一边却在到处抄底,试问下中国那位专家不都是有好几套房子?如果房价靠那些整天就知道吹牛皮的专家能跌下来,那……那你相信吗?

 

 

第六种:永远总是看而不买的人。这些人不是不想买,而是总想多看几套结果一看就不可收拾,房子总是越建越好,价格却也越升越高,好不容易看好了一套一问价格傻了,怎么和我当初看的价格差这么多呢?

 

第七种:总想买套十全十美的房子。这些人往往口袋里都没几个钱,所以总想把钱用在刀刃上!实际上有见过十全十美的房子吗?想要新街口的位置,紫金山别墅区的环境,江北的价格,想想可能吗?结果在看了N套房子后终于觉得累了困了,明白了房子原来是不能没有缺点的,在遇到一个黑中介或者是黑心开发商拼命地忽悠下一头就栽进去了,最后就整天在家里怨天怨地怨人!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