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核心价值观践行者——交易中心熊海燕

时间:2014-12-13 关键字:尽心尽责,服务客户

    摘要:尽心尽责为客户提供安全便捷的房屋交易服务是鸿基房产的企业使命之一,而交易中心更是每天和客户面对面的沟通,他们的一言一行都代表的公司的形象,所以,除了专业的业务技能之外,他们还带给客户五星的服务。就在前两天,交易中心的客户经理熊海燕就用她真诚的服务让客户和门店伙伴倍受感动。

尽心尽责为客户提供安全便捷的房屋交易服务是鸿基房产的企业使命之一,而交易中心更是每天和客户面对面的沟通,他们的一言一行都代表的公司的形象,所以,除了专业的业务技能之外,他们还带给客户五星的服务。就在前两天,交易中心的客户经理熊海燕就用她真诚的服务让客户和门店伙伴倍受感动。

北京东路店的店长熊敏花谈了个单子,但是房东因为对中介有偏见,所以无论是在谈单还是签合同态度都十分恶劣,这让熊店长十分苦恼。好不容易签完合同之后,客户经理熊海燕在约访时发现房东这边的材料不齐,于是,她多次和房东进行沟通,并奔波于各个相关部门进行解决,最后终于把材料补齐了。经过这件事后,房东的态度也有了很大的转变,这让熊店长都感到十分意外。

1212号上午,是买卖双方约定的转款时间,但是客户的银行卡却在关键时候出了问题,一直不能转账,而房东下午就要出差,眼看快到中午了,不仅房东客户着急,熊店长也是急的束手无策,这时候,熊海燕就主动提出自己先垫付,当时熊店长和客户都十分吃惊,因为毕竟是几十万,而且也存在风险,可是熊海燕还是坚持帮客户垫付,最终在上午成功完成了转款,没有耽误客户的时间,这让熊店长和客户都十分感动。这其实不属于熊海燕必须要承担的责任,但是她全心为了客户和门店着想,这种敬业拼搏和团结进取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个鸿基人学习!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