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信嘉园店用真诚打动客户

作者:王曼 时间:2015-01-12 关键字:江信嘉园,真诚服务

    摘要:12月份是鸿基房产年底的冲刺月,鸿基的营销勇士们都在分秒必争的拼搏着,但是在创造佳绩的时候,鸿基伙伴们也从来没有忽略对每位客户的真诚服务,就在前两天,江信嘉园店就收到了一个客户的感谢锦旗。“热情专业,诚信可靠”简单的几个字,却让店里的伙伴们开心不已,这是对他们辛苦工作最大的回报。

江信嘉园店合影



12月份是鸿基房产年底的冲刺月,鸿基的营销勇士们都在分秒必争的拼搏着,但是在创造佳绩的时候,鸿基伙伴们也从来没有忽略对每位客户的真诚服务,就在前两天,江信嘉园店就收到了一个客户的感谢锦旗。“热情专业,诚信可靠”简单的几个字,却让店里的伙伴们开心不已,这是对他们辛苦工作最大的回报。

十一月初,客户胡女士通过网络上的房源来到了江信嘉园店。当时置业顾问李广星接待了他,在接下来不到二十天的时间里,李广星就带他看了20多套房子。有一次晚上连续看了三套房,看到了将近半夜。但是李广星都毫无怨言。饿了,请客户吃饭,晚了,骑车送客户回家,甚至大雨天也一个电话就去找客户,带他看房。最后,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成交了满意的房子。胡女士被李广星热情的服务深深感动着,特地给门店送来锦旗,赞扬李广星热情、真诚与无微不至的服务。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