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心尽责敬专业,热情贴心为客户 ——记交易中心客户经理雷薇

时间:2015-01-09 关键字:尽心尽责,服务客户

    摘要:1月8日,是红谷滩交易中心搬家一周年的好日子,在这个好日子里好事连连,同在这一天快下班的时候,客户万军兵来到了公司,手上拿着一面鲜红的锦旗,这面锦旗正是送给客户一部客户经理雷薇的。锦旗上赫然写着:“尽心尽责敬专业,热情贴心为客户”,这是客户对雷薇的高度认可!

客户送雷薇锦旗



1月8日,是红谷滩交易中心搬家一周年的好日子,在这个好日子里好事连连,同在这一天快下班的时候,客户万军兵来到了公司,手上拿着一面鲜红的锦旗,这面锦旗正是送给客户一部客户经理雷薇的。锦旗上赫然写着:“尽心尽责敬专业,热情贴心为客户”,这是客户对雷薇的高度认可!

 去年,客户万军兵公司买了一套学区房,但是买完以后去学校咨询的时候,发现可能入学有困难,因为房产地址显示为东湖区,而实际上现在已经划入青山湖区管辖了,必须要把房产地址换成正确的。这时候客户不知所措,后来想起了当时在买房时服务过他的客户经理雷薇,于是便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和她联系。雷薇了解到情况后,非常热情的帮助客户解决问题,并且陪客户一起办理变更手续。这并不是她的事情,但是她却能这样全心全意为客户着想,而且服务过程中非常的热情,令客户十分感动。“你有这样的助手真是我们客户的福气”,客户对雷薇的上级领导这样说道。

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所急,是鸿基每一个客户经理服务客户的理念,雷薇也更是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为客户提供专业便捷的房产交易服务,雷薇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公司的使命!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