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客户所急 想客户所想——鸿基房产用真心服务客户

时间:2015-01-19 关键字:服务客户,交易中心

    摘要:1月13号的早上,有位客户带着一面鲜红的锦旗来到公司总部五楼,锦旗上的“服务热情,宾至如归”八个大字醒目耀眼。

熊剑经理给舒忠春送上锦旗


1月13号的早上,有位客户带着一面鲜红的锦旗来到公司总部五楼,锦旗上的“服务热情,宾至如归”八个大字醒目耀眼。原来是在公司出售了位于象湖幸福时光一套房屋的业主专程前来感谢帮他办理产权交易手续的客户经理舒忠春。原来,负责后期产权交易办理的舒忠春通过第一次的电话约访过程中,了解到房东的产权需要办理继承及变更手续后才能交易,虽然业主前期已经自行办理了公证手续,但因为对政策的不了解,还有部分的手续尚未办理完成导致不能办理过户手续。详细了解情况后,他主动陪同业主一起到公证处咨询,寻求解决方案,虽然按照合同约定这并不属于他的服务范围,但他还是热情、耐心的一次次陪同业主处理相关问题,直到产权可以顺利交易,在接下来办理过户、交税、领证等环节,他热情的服务令业主感到非常满意。他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对客户的“关爱”之情。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