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门店默默付出 为客户不辞辛苦——记交易中心客户经理龙维

时间:2015-03-10 关键字:门店,交易中心

    摘要:3月6号是元宵节的第二天,元宵节的喜庆气氛还没有过去,交易中心就又有一件喜事,交易中心客户经理龙维收到了天赐良园店送来的感谢锦旗,这面锦旗也代表了对龙维近两个多月的辛苦最大的感谢。

天赐良缘店长与龙维合影

3月6号是元宵节的第二天,元宵节的喜庆气氛还没有过去,交易中心就又有一件喜事,交易中心客户经理龙维收到了天赐良园店送来的感谢锦旗,这面锦旗也代表了对龙维近两个多月的辛苦最大的感谢。

2014年的最后一天,天赐良园店来总部签单,由于房东和客户双方存在争执,所以谈单过程十分艰难,在客户经理徐帆的帮助下,终于成功签单。然而签单之后,问题又来了,由于房东个人情况较为特殊,交易过程中遇到了很大的难题。客户经理龙维和交易总监邹菲每天都在为这个单子沟通解决,经常到晚上十一点多还在加班。而且,为了不让门店的伙伴干着急,他们一直没有告诉店长情况。最后,在龙维和邹总的不懈努力下,房子终于按照合同规定时间内交了房,而且,客户还在春节前搬了进去,度过了在新家的一个第一个春节。

门店的伙伴在事后知道情况后十分感动,这份感动不仅是因为事情的圆满解决,更多的是源于交易中心对门店伙伴的默默关心和支持。这面锦旗不仅是送给龙维,更是送给交易中心的每一位全心全意为门店服务的伙伴!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