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苦耐劳只为一线 默默无闻奉献自己——记市场运营中心董明

作者:王曼 时间:2015-04-08 关键字:敬业拼搏

    摘要:    上周,市场运营中心IT部的董明接到行政通知,要求在指定时间内,完成易捷金融红谷滩办公场所的“三通”,即通电、通网、通WIFI。在接下来的几天内,董明每天都是早出晚归,由于他本身就是硬件维护员,还有一些日常的工作要做,每天早上还要担任晨会播放音乐的任务,播放完音乐,自己一个人独自骑电动车去红谷滩,到了新地,他要指导工人对位子上的网络线入和电话线入如何布置位置,每个区域放多少根网线和电话线。他都不厌其烦一遍又一遍的指导的工人,由于在装修期间工地灰尘很大,导致穿着的黑西装都变成了白色,所以也不能经常换衣服。在那边一待就是一整天。同事们看到他白色的西装,都笑着说,你怎么穿白西装啊。由于放假导致工人没有在指定的时间内装修完毕,行政要求他在这段时间对装修的网络线路和电话线路进行检测,并对没有接到位的网络模块和电话模块进行重新连结。他接下了这个任务,默默的一趟趟来往于总部和红谷滩之间,他用实际情动诠释了敬业拼博的价值观。

 


 

 

上周,市场运营中心IT部的董明接到行政通知,要求在指定时间内,完成易捷金融红谷滩办公场所的“三通”,即通电、通网、通WIFI。在接下来的几天内,董明每天都是早出晚归,由于他本身就是硬件维护员,还有一些日常的工作要做,每天早上还要担任晨会播放音乐的任务,播放完音乐,自己一个人独自骑电动车去红谷滩,到了新地,他要指导工人对位子上的网络线入和电话线入如何布置位置,每个区域放多少根网线和电话线。他都不厌其烦一遍又一遍的指导的工人,由于在装修期间工地灰尘很大,导致穿着的黑西装都变成了白色,所以也不能经常换衣服。在那边一待就是一整天。同事们看到他白色的西装,都笑着说,你怎么穿白西装啊。

由于放假导致工人没有在指定的时间内装修完毕,行政要求他在这段时间对装修的网络线路和电话线路进行检测,并对没有接到位的网络模块和电话模块进行重新连结。他接下了这个任务,默默的一趟趟来往于总部和红谷滩之间,他用实际情动诠释了敬业拼博的价值观。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