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房是升是贬,以下几点帮你看清

时间:2015-11-03

    摘要:“地铁房”是升是贬请关注以下几点2015年,南昌首列地铁试运行成功并将在年底投入使用,预示着南昌地铁时代的全面来临。除了地铁带来的快捷与便利之外,人们也逐渐开始关注铺天盖地的“地铁房”概念。然而,“地铁房”究竟是升值还是贬值,什么才是真正的“地铁房”,有些人甚至还没有确切的概念。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正确认识“地铁房”吧。真假“地铁房”在房地产商宣传中,有些所谓的“地铁房”距离地铁站有2公里之远,开车都要10多分钟,却说自己步行只要5分钟;有些“地铁房”看上去似乎处于地铁沿线上,距离地铁线路不远,但实际上离地铁口却很远。这些容易令购房者受到误导的信息,正是“地铁房”的一大误区。越近就越好?很多人认为,选择”地铁房“就是为了地铁所带来的便利,然而,越靠近地铁就越好吗?地铁离得近当然会带来许多便利,但是轻轨从楼盘下面穿行,由此带来的噪音、安全等问题,也是不容忽视的问题。那么,保持多少的距离才是最完美的呢?专家建议,500米以内即是黄金距离。周边规划好?在开发商的口中,地铁总伴随着各种商圈商业街的规划筹建,不管多偏远的地段,都能享受市中心一样的繁华。但是,这是真的吗?要知道,规划方案说变就变,房


“地铁房”是升是贬
请关注以下几点





2015年,南昌首列地铁试运行成功并将在年底投入使用,预示着南昌地铁时代的全面来临。除了地铁带来的快捷与便利之外,人们也逐渐开始关注铺天盖地的“地铁房”概念。然而,“地铁房”究竟是升值还是贬值,什么才是真正的“地铁房”,有些人甚至还没有确切的概念。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正确认识“地铁房”吧。




真假“地铁房”
在房地产商宣传中,有些所谓的“地铁房”距离地铁站有2公里之远,开车都要10多分钟,却说自己步行只要5分钟;有些“地铁房”看上去似乎处于地铁沿线上,距离地铁线路不远,但实际上离地铁口却很远。这些容易令购房者受到误导的信息,正是“地铁房”的一大误区。




越近就越好?

很多人认为,选择”地铁房“就是为了地铁所带来的便利,然而,越靠近地铁就越好吗?地铁离得近当然会带来许多便利,但是轻轨从楼盘下面穿行,由此带来的噪音、安全等问题,也是不容忽视的问题。那么,保持多少的距离才是最完美的呢?专家建议,500米以内即是黄金距离。




周边规划好?


在开发商的口中,地铁总伴随着各种商圈商业街的规划筹建,不管多偏远的地段,都能享受市中心一样的繁华。但是,这是真的吗?要知道,规划方案说变就变,房子的位置却是一锤定音,如果预想的规划没了,你又该向谁哭诉?




升值还是贬值?
选择”地铁房“,有部分购房者是存着投资的心思,预测”地铁房“能够增值,再不济也能保值。对于南昌而言,地铁投入运行确实会在前期给”地铁房“带来一定的升值前景,但是随着城市地铁建设日趋完善,”地铁房“也会越来越多,最终。”地铁房“将不再是稀缺资源。




最后

希望大家能正确认识”地铁房“,不要轻易被地产商口中的美好前景所打动,将自己的需求放在首位,以客观理性的态度来选择才是最为重要的。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