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4号线路拟定,新城区楼盘热潮又起

时间:2015-12-17

    摘要:地铁4号线路拟定象湖、九龙湖楼盘热潮又起近日,南昌市城市轨道交通第二期建设规划中地铁4号线路初期拟定已经完成,根据建设规划,地铁4号线路一期工程自望城至火炬五路站,线路长38.2公里,设站29座,拟定自2016年投入建设,全长38.2公里,为所有一期工程中最长。4号线线路图江铃大道——恒望大道——学院北路——学府南大道——龙兴大街——抚生南路——抚生路——桃苑大街——金塔西街——天佑路——丁公路——省府东三路——贤士一路——青山路——民园路——火炬五路——艾溪湖北路——昌东大道        4号线西起新建区望城,东至高新区,串联望城新区、九龙湖新区、象湖新城、朝阳新城四个新区,远期还将延至高新区瑶湖航空城,正式投入运行后,将会重新整合众多新城区资源,对于这些地区的户主而言将大大减少交通方便的忧虑,而对于购房者而言,地理位置也不再成为阻碍。        近年来,南昌市地铁线路的陆续投放,令城市交通及购房趋势有了新的方向。相对于过去的市中心,越来越多的新近楼盘在了人群密度低的象湖、朝阳等新区落地开花,由于市

地铁4号线路拟定

象湖、九龙湖楼盘热潮又起

近日,南昌市城市轨道交通第二期建设规划中地铁4号线路初期拟定已经完成,根据建设规划,地铁4号线路一期工程自望城至火炬五路站,线路长38.2公里,设站29座,拟定自2016年投入建设,全长38.2公里,为所有一期工程中最长。

4号线线路图

江铃大道——恒望大道——学院北路——学府南大道——龙兴大街——抚生南路——抚生路——桃苑大街——金塔西街——天佑路——丁公路——省府东三路——贤士一路——青山路——民园路——火炬五路——艾溪湖北路——昌东大道



        4号线西起新建区望城,东至高新区,串联望城新区、九龙湖新区、象湖新城、朝阳新城四个新区,远期还将延至高新区瑶湖航空城,正式投入运行后,将会重新整合众多新城区资源,对于这些地区的户主而言将大大减少交通方便的忧虑,而对于购房者而言,地理位置也不再成为阻碍。

        近年来,南昌市地铁线路的陆续投放,令城市交通及购房趋势有了新的方向。相对于过去的市中心,越来越多的新近楼盘在了人群密度低的象湖、朝阳等新区落地开花,由于市中心过于集中的建筑及密集的人群而选择新区购房的业主也因为地铁线路的陆续公布而放下了最后的顾虑,象湖、九龙湖、朝阳这些新区或许将再次踏上南昌购房风潮的浪尖。


        逐渐完善的商圈,多元化的户型,低密度的居所是象湖、九龙湖、朝阳等新城区楼盘的独特魅力,随着地铁线路的逐渐完善,这些新城区的潜力还将得到更深层次的挖掘,购房热度也有望实现更高的攀升,如果还在观望的购房者,需要把握好购房时机了。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